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董莹】的小说是什么?
  • 庶出女儿红
  • 花都摄魂侠
    小说《花都摄魂侠》TXT百度云
    作者:正七品作品简介:一招鲜,吃遍天。爱做白日梦的某职业学院学生尹坤无意中得到一本奇书,修习摄魂术,从此改变了人生。尹坤的性格有点怪僻,有人说是滥情,有人说是专情。有人说博爱,有人说自私。不管是班花,还是校花;不管是美少女,还是美女老师,甚至是同学的母亲,只要是被他看中的,都被他爆了菊花。…
  • 宅男大变身
    宅男大变身 小说
    2012新宅男讲述一个愤青在得到从天而降的金手指后的华丽变身。混黑道、泡美女,时不时还能来个英雄救美。统一黑道,称霸商界,用自己的手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既然社会缺乏正义!那就给你看看什么叫正义!
  • 心之黑客
    黑客的心全文
    一个小职员,将纨绔子弟、高官巨鳄玩弄于鼓掌之间。偶得读心术,把涩妇萝莉、顶头上司折腾得神魂颠倒。是男儿就要挺起,而亦正亦邪,方显男儿本色!精灵新书,体验平步青云的乐趣、美女投怀的激情、惩恶扬善的快感,这是本够味道的书,不容错过。仗剑把酒,纵横都市。快意职场,唯我独尊。——祁风《心之黑客》讨…
  • 无敌至尊在都市
    虚无至尊在都市
    一夕飞机失事,重生为芮月皇朝战神之女,顾清欢贵为郡主,屡遭小人陷害当然最重要的是,谁能告诉她,为毛线她堂堂一个郡主,却如此....家徒四壁,猫嫌狗不理重活一世,且看郡主大人如何觅得属于她的万里锦绣,一世清欢
  • 修仙至尊混都市
    修仙至尊混都市
    叱咤仙界的一代天骄回归花花都市,开启了自己的妖孽人生,起死回生的医术、惊爆眼球的商业才华、横绝天下的功夫,他是无所不能的都市主宰,是活在凡尘俗世的人间神话。
  • 梦沧
    作者:星梦舞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星梦舞1、人物简介...作者有话要说:这个是后来才加上的,若是因为此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还请谅解,谢谢!因为人物太多,所以有读者建议我写一个人物关系链:女主角:席梦玲——一个14岁的少女,因为某种原因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开始了她的神奇之旅。男主角:炙沧——20岁,四国中‘南昭国’…
  • 少年高官成长记
    在某大学教工公寓楼里,周教授一家已劝说朱小强很久了。“朱小强,我觉得你是个难得的人才,四年中不仅年年
    一心梦想当官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放弃了出国深造的机会,回到家乡参加事业编制和公务员考试,屡败屡考,最后被骗光了钱。在万念俱灰的情况下,他找到骗他钱的副区长,抱着他跳了楼,结果穿越成了对方,从此进入了官场。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这位大学生会怎么演绎精彩人生呢?
  • 黑客相师
    黑客相关的小说
    删掉你的命运薄,你就能当天神。修改你的命运薄,你的命运就会改变。你想娶梦中情人,行!我只要动动手指,你想娶谁就能娶谁。想当官,行!我只要写几个字,就能保你平步青云。得了癌症,想多活些时日,没关系,找..
  • 重生之财富帝国
    重生2004之财富帝国小说
    学霸重生,放情纵横,春风得意,快意恩仇!陆浩重生在九五年,这一年陆浩的生活重新开始·········辉煌的人生征途就此展开!明明可以一撮而就,可他非要慢人半拍。明明可以一帆风顺,可他非要给自己制造对手。风光无限的雅虎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呢?拉里·佩奇请别抱我的大腿,好吧谷歌ceo让你来做行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