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蒯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保卫媳妇
    三国保卫战
    重生到三国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还多了一个漂亮媳妇,秦谊本想静静欣赏一下这部百花缭乱的英雄剧,只是却无奈的发现自己老婆竟然是历史上貂蝉的原型,于是乎:曹操——觊觎自家媳妇美色的色狼;吕布——垂涎自家媳妇美色的色魔;关羽——窥测自家媳妇美色的色胚;张飞——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天哪!我想…
  • 三国之宜禄立志传
    重生三国之秦宜禄
    重生到三国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还多了一个漂亮媳妇,秦谊本想静静欣赏一下这部百花缭乱的英雄剧,却无奈的发现自己媳妇竟然是历史上貂蝉的原型。曹操、吕布、关羽、张飞——这些名垂千古的英雄豪杰竟然一下子都成了自己潜在的敌人。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大将军府宜禄秦谊开始了自己的临时工逆袭之旅——天下大势…
  • 出关记
    小说《出关记》TXT下载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初年照何人?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春江花月夜》其实,年年相似的何止江月?人生在世,总是躲不过的悲欢离合,逃不开的酸甜苦辣,只不过,同样的故事,由不同的人来轮番上演,这其中可能有你,也可能有我······陈皮在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之后,带着无法收拾的心情回了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