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蓝歌】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异能,从伪装普通人开始复仇
    都市异能,从伪装普通人开始复仇
    【无系统+异能】超星者,一个最近刚刚兴起的特殊种群。他们不仅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和体质,更是拥有着官方给出的特殊福利。然而,凭借着官方给出的特殊福利和信任,他们全然不顾普通人的死活肆意的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力量。直到,他们‘误杀’了蓝歌的父亲,蓝鹤【注:文中为完全架空的世界,不与现实挂钩。出现的…
  • 心境奇录
  • 逸仙难求
    逸仙难求txt下载
    天生衰命缠身,噩梦不断,没有千金身份可逆袭,更没有嫡女身份可任性,她要靠什么改变?一朝巨变,她被推上了妖魔当道的时代,群雄逐鹿,硝烟四起。所谓人弱被人骑,人傻被人欺。一退再退,一忍再忍,只不过是助纣为虐而已。唯有揭阳谋,斗小三,拆阴谋,毁渣渣,还顺带拐个美男冒险去。三生三世,黄河落日,琉光…
  • 逆天狂妃不好惹
    逆天狂妃超给力一天狂妃不好惹
    他风华绝代,纵横天下,却对一个小丫头无计可施!她腹黑狡诈,秉承着: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烧杀抢掠,样样全占!人人视她为妖孽,避恐不及,可他却捧在掌心,护在心尖。蓝歌看着面前绝世美男星眸微眯:“你到底滚不滚,信不信我这个妖孽吃了你?”某男紫眸骤然一亮:“坐等吃空,绝对不滚!”蓝歌:“·····…
  • 奈何偏执大佬要宠我
    奈何偏执大佬要宠我123读
    “蓝歌,你就是死了,骨灰也是我的。所以,别再想着逃,这一辈子,你都注定和我生生世世纠缠在一起。我不点头,你逃不走。”他,已经疯了。薄家掌舵人一手遮天,残酷无情,却唯独对人人唾弃的她偏执成狂,哪怕把地表翻过来也要找到她绑死在身边。她看着他讥讽大笑,“哈哈哈,薄御瑾,这次准备把我关在哪里?还是…
  • 与虎谋婚
    男主女主是池慕寒,沈煜尘,沈眉的小说是什么
    栀子欢vip20170630正文完结点击43294333|字数150万字|收藏21876“你喜欢我什么?”“财大气粗。”沈眉妩老实道。那年,他将他们的婚讯通告全城。接踵而至的却是一桩桩凶险意外她恍悟,她这个人人艳羡的池太太不过是他用来保护心上人的挡箭牌。可当她提出离婚时,为何他要把离婚协议…
  • 擒天
    小说《擒天》TXT下载
    女娲转世羽林静在这一世又将发生怎样的爱恋,她会选择伏羲转世吗?那伏羲转世究竟又在哪里,敬请期待本书
  • 月下神翼
  • 绝色倒霉鬼
    慕容刘勇《绝sè倒霉鬼》
    《绝色倒霉鬼》起点VIP完结 作者:魏晶 日月殿主要人物: 神无日——47岁,日月殿殿主,负责管理日月殿大小事务,与神无月是夫妻关系,也是神无名的大哥。 神无星——46岁,跟正常人一样,已经是一位中年男,日月殿副殿主,负责接待和应酬,是神无名的二哥。 神无月——44岁,日月殿副殿主…
  • 绝色倒霉鬼
    日月殿主要人物:神无日47岁,日月殿殿主,负责管理日月殿大小事务,与神无月是夫妻关系,也是神无名的大
    呐呐!他做人也不容易,做清洁工还被政府骗了十年薪水,又遇上阿修罗一样的冷面公子还有一个披着天使脸皮的恶魔。不幸还遇上认亲一事,不认还好,一认就吓一跳。家族里那庞大的侄子们不时需要他长辈的心理指导和安慰,又要处处提防某些的吃自己的豆腐,还要防备外来恶势力的袭击。你说,他做人容易吗?这里是雷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