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薄帝】的小说是什么?
  • boss夺妻游戏:老婆玩么
    xìng游戏玩老pó
    醉酒,被某只狼吃抹干净,还抛下海毁尸灭迹。八年后,他再次找上她,说娶她,竟然是为了救另一个女人“我会娶你!”“先生,看开点,睡一晚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嫁也嫁!”“喂”你个土匪,竟然用强的!“boss,太太跑了!”手下报告。boss邪魅一笑:“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全球直播某相亲节目,主持…
  • 99次心尖宠:薄帝,太坏
    小说《99次心尖宠:薄帝,太坏》TXT百度云
    “女人,你敢记得全世界,却唯独忘记我?”s帝王将她压在沙发上,眼角猩红。栾千亦一觉醒来,身后多了个追妻狂魔,起初以为是杀虐果断的boss,谁知是个反差萌的小狼狗!喜欢珠宝?ok,第二天,世界名贵珠宝全部奉上!委屈不开心?某总裁连翻二十后空翻,逗她开心!某天她偶然得知,这个纵横整个东南亚的帝…
  • 黑帝的七日欢恋:抢来的妻子
    黑帝的七日妻子下载
    “告诉你,这个世界想要我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按倒,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排队都轮不到我,那我只好插队了!”她是婚礼上被放鸽子的下堂妻,他是跺一跺脚,世界抖三抖的商业巨子。再相会,身为明星的她竟为了红而投怀送抱"
  •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皇子心尖宠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偏执皇子心尖宠》TXT百度云
    (1v1双洁,前期甜宠轻松,后期会有一点点小虐,强取豪夺)心理医生薄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了睡觉前看的狗血古言中,成为了那个和她同名同姓的坏事做尽不得好死的恶毒公主。薄宁想起原公主五马分尸的惨状打了个寒颤,决定一定要死死抱住未来皇帝的大腿!谁能想到未来手握大权的皇帝现在还是个不受宠爱任人欺…
  • 完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
  • 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
    锦郁苏莫《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
    《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完结 作者:叶非夜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传来了流水声,薄情半卧在床,绝美的容貌,透露出来浮动的旖旎光彩,他的眼珠子,微微的闪烁着,手指支着下巴,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突然间,浴室的门,被打开,锦郁裹着浴巾,走了出来。 薄情抬起头,看着她,眼神微闪,明显的…
  • 黑帝的七日欢恋
    黑帝的欢宠
    版权归作者所有,梦幻世纪婚礼【1】★★★★★薄情锦郁★★★★★这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婚礼。梦幻的一样的场地。玫瑰花和百合花铺了一地,风吹起,香味四溢。这是薄帝集团的东宫太子薄情和当红影后锦郁的婚礼。新娘有着绝世的容貌,而新郎却更美。婚礼办的极大,对各个媒体开放。气氛,浪漫无比。婚礼开始。花童撒…
  •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louis00/space/405999第1卷梦幻世纪婚礼【1】★★★★★薄情锦郁★★★★★这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婚礼。梦幻的一样的场地。玫瑰花和百合花铺了一地,风吹起,香味四溢。这是薄帝集团的东宫太子薄情和当红影后锦郁的婚礼。新娘有着绝世的容貌,而新郎却更美。婚礼办的极大,对各个媒体开放。气…
  • 亿万老公的甜妻
    亿万老公的甜妻
    “这爱情动作片?早就看过了。”她挑着眉,略带着几分不屑的说道:“我是不是女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莫非你只敢看,不敢做?”很好,居然敢跟他挑战,他怎么可能输掉!“怎么可能,上你我都敢,还有什么我不敢的!”...作者其他作品:《
  • 一元新娘:高富帅为谁掏钱又掏心
    小说《一元新娘:高富帅为谁掏钱又掏心》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元新娘:高富帅为谁掏钱又掏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元新娘:高富帅为谁掏钱又掏心》作者:叶非夜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