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薛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苦尽笑颜
    男主女主是梅梅,白玲玲,薛军的小说是什么
    上世她好吃懒做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嫁给了同村的薛军她是喜欢薛军,但薛军对她并没有感觉,他还愿意娶她,这是她一直费解的,结婚后,他们形同陌路人,他从来没有给个好脸色,没有关心,没有爱,后来许林的出现,他的甜言蜜语和关爱关心,让她心身满足,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决和薛军离了婚,和许林走了她的悲惨…
  • 私人恋爱手册
    彭涛林美乐《私人恋爱手册》
    聊天工具越多,人与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就变得越小。工具怎样变化,聊天的目的也只是为了见面。见面,是为了更好的沟通。当然,沟通之后会发生什么,那已经超出了我...
  • 咫尺天涯(H)
    咫尺天涯(H)
    现代温柔攻x人妻受双方都有女配攻被局长逼迫与女朋友分手后遇到受肉he
  • 重生战国当霸主
    从战国当霸主
    《重生战国当霸主》一觉醒来,伊华成了西陲小国赵国君侯之子,外有强敌虎视眈眈,内有兄弟阋墙。大争之世,公子伊华又该如何带领弱小的赵国,在这纷扰的天下立足,实现富国强民之志呢?“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夏土,此吾之志也!”“我要让这天下,再无战乱纷争,天下万民,再无一人流离失所!”...
  • 混迹在美女圈
    赵金水雷小菲《混迹在美女圈》
    一次次的任务中,赵金水认识了石油大亨年轻的小老婆结交了珠宝大佬的千金女儿邂逅了美艳性感的欲女空姐无意中又把农场主的小情人泡到手里他混迹在不同的美女圈,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各大美女友好相处·······特此提示一下1oo鲜花加一更·············订阅加5o加一更···········…
  • 混迹在美女圈
    赵金水雷小菲《混迹在美女圈》
    《混迹在美女圈》 作者:泥房子 一次次的任务中,赵金水认识了石油大亨年轻的小老婆 结交了珠宝大佬的千金女儿 邂逅了美艳性感的欲女空姐 无意中又把农场主的小情人泡到手里 他混迹在不同的美女圈,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各大美女友好相处 第一章美女总裁 忙碌了一天的赵金水回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
  • 改变从高考开始
    陈威王婷《改变从高考开始》
    孤儿陈威,携带有外星高科技产品,从此,他的人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大改变!这所有的改变,从那年的高考开始!群号:621817823.
  • 寒门重生女
    重生寒门女
    你反正是又要死的,便是嫁我一回又何妨?——朝中有位失踪的翰林沈淮,淮安城里有个重生的苏芽。按说这两人是八杆子打不着的,一个是前程万里却神出鬼没的少年传奇,一个是在淮安城里挣扎谋生的贫贱寒门。二人却因苏芽重生的命运而狭路相逢,各自在生命倒计时的算计中暴露本性,又在权谋的斗争中相知相许。时间紧…
  • 民国大亨
    民国商业大亨
    民国九年公元1920年,河北、山西、陕西、山东、河南发生罕见旱灾,灾情遍及五省300多个县,几百万灾民离乡背井,逃荒逃难。适逢天灾又有人祸,南北军阀混战,政局动荡不安,兵灾、匪灾、旱灾使得风雨飘摇的民国越发的陷入黑暗。一个月前的深夜,林子敬从梦中醒来,入眼便看到了油灯、破败的土房和躺在炕上…
  • 末世总裁难养 完结+番外
    林小富许明深《末世总裁难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7100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489 一篇披着霸总人设的末世文 磨人小妖精林小富(受)和深沉霸总许明深(攻)的末世逃亡之旅。 小妖精太磨人,霸道总裁有些吃不消,正准备送了房子说再见,谁料末世来临,丧尸出没,安逸的日子一去不返。 现下人人觉醒异能,就连林小富这货都变得力大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