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薛君】的小说是什么?
  • 蚊子血
    蚊子我的血ròu
    现代娱乐圈霸道冷漠痴情攻x温顺痞气歌手受替身梗包养出真爱he小推
  • 魔兽爱情
    魔shòu爱情txt下载
    【编辑工作室出品】曾经有这样一个传说.打魔兽连续通宵4年便可参加奥运会!叶扬很白痴的上了这个当.开始了自己玩竞技游戏的日子.偶然遇到了传说中的竞技高手,小小的调教竟然使他突飞猛进,实力大增,风骚无匹.一路高歌猛进,顺便虏获了3个美女的芳心.后又被更高的高手指点,学会一绝技.从此江湖给他一个…
  • 老九门之故人归
    老九门之故人归
    二月红重生,再遇丫头。这一生,我仍是伶人这一生,你可否还在受人欺辱,可否需要我来相救?曲终人散故人归无论如何,这一次拉着你的手,再也不会放开......
  • 倾城色
    小说《倾城sè》TXT下载
    zpO①8.coM「生亦惑,死亦惑,尤物惑人忘不得。」一个身不由己、情不由心,被皮相爱欲迷心惑神的故事。1V4,现代文剧情主,肉辅求收藏留言和珠珠~若以一言定今生洛晚人非草木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江维周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薛君和弹后月明人拍手,不知元是断肠声。梁之珩你是何人。…
  • 奇闻录:狐缘
    小说《奇闻录:狐缘》TXT百度云
    故事皆因为一个缘字。千年前的一见倾心竟是无解的毒药。爱之深,恨之切回过头来不过是一场虚空肉身俱灭,静待重来柳吴名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自幼父母双亡却活得肆意自在,却在偶然遇上了大名鼎鼎的离王爷之后一切都变了,原来自己竟然是太后的外孙女!虽然太后宠皇上爱,却也逃不过被嫁他人,无力回天。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