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薛子言】的小说是什么?
  • 暖殇文社沙雕日常
    日常暖文小说
    『暖殇文社』日常沙雕(沙雕空隙)欢迎加入暖殇文社群聊号码:959691140
  • 下堂妃早当家:王妃休夫万万岁
    小说《下堂妃早当家:王妃休夫万万岁》TXT百度云
    新婚夜不仅被人毒成了哑巴,还遭到王爷夫君的虐待,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碍于王爷的淫威,他叫她往东,她绝不敢往西,瞧她多狗腿,他叫她吃饭,她绝不会去喝粥,还不满足的?俗话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就凭她这如狼似虎的二八年华还怕找不到男人?虎躯一震,某女邪恶的扑向某王,奋起而攻之,咬住王爷大叫道:“…
  • 京城第一纨绔
    京城第一纨绔苏黎
    温娴出身官家,生来仙姿佚貌,才情品性更是无可挑剔,却自小爹不亲后娘不爱,以至于养成了温顺乖巧的慢吞性子。十七岁那年嫁于武安侯府,成了京中知名纨绔第五辞的妻。那时候的第五辞,喜吃喝,好玩乐,享奢靡,乐于一掷投千金,整日里招猫逗狗,任谁都不放在眼里,不仅书没读好,还学得一身的臭屁毛病。他瞧不上…
  • 窥得月圆
    小说《窥得月圆》TXT百度云
    周时韫十一岁时家里来了个十岁的小姑娘,小姑娘穿着月白的衣服,软软糯糯的在周时韫怀里叫着哥哥,这声哥哥一叫,足足让周时韫护了林窥月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