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薛宁儿】的小说是什么?
  • 拒不为后:第一农家女
    小说《拒不为后:第一农家女》TXT百度云
    《拒不为后:第一农家女》作者:发财喵 云起高人气VIP20180131完结 总点击:123249总人气:131791周人气:29总字数:842107 穿越到苦逼农家女身上,娘不疼?爹不爱?那也不能苦哈哈! 极品亲戚要来打秋风?开门放狗! 极品爹娘套关系?养你们可以。 董云淡笑,抬手指了…
  • 我有无限金币
    有金币小说
    每个人的死亡都是新的开始,不同的是我在这个世界拥有花不完的钱!项羽:冰哥,借点钱!韩信:冰哥,最近手头有点紧!白起:冰哥,别理那群后辈,我这儿有上好的美酒,赏个脸?管你是历史名将还是乱世枭雄,到头来还不是要找我借钱?熊泽冰得意的想着。
  • 娇宠小嫩妻:老公大人,你好棒
    小说《娇宠小嫩妻:老公大人,你好棒》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重生之前,阮昱乔双商为零,错信渣男贱女,不仅让自己身败名裂,更是让父亲惨死,阮家落入人渣手里,她更是到死才知道当年母亲死亡真相;一朝重生,阮昱乔竟回到了悲剧还没开始的时候,她暗喜,智商上线,狂虐渣男贱女,逆转这一世!可同时,她好像被京都第一财阀集团继承人缠上了?“陆总,我们只是表…
  • 拒不为后:第一农家女
    巨不为后第一农家女
    穿越到苦逼农家女身上,娘不疼?爹不爱?那也不能苦哈哈!极品亲戚要来打秋风?开门放狗!极品爹娘套关系?养你们可以。董云淡笑,抬手指了指极品爹娘身后的拖油瓶:其他人,免谈!只是,那个总跟在自己身后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喂大爷,小女子只是村口如花,你这样子追我你爹造吗?还有,那是我的床,你脱衣服…
  • 表哥,我们不约
    小说《表哥,我们不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表哥,我们不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笔墨清秋 一句话简介:开窍的表哥生猛如虎 立意:爱需要勇气,有人朝你走了九十九步,你走不走最后那一步? 谢霖钰说:“县主,您会很幸福的。” 她只问了句:“你会看着我幸福,对吗?” 谢霖钰点点头,萧芮便放下了,最后的最后,她还是…
  • 北宋闲王
    小说《北宋闲王》TXT百度云
    《北宋闲王》全集 作者:北冥老鱼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 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
  • 北宋闲王
    北宋闲王精校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他穿越时带来的各种物品,还是他自身的才…
  • 盛唐小园丁
    小说《盛唐小园丁》TXT下载
    上元二年,大唐鼎盛,国内百姓安居乐业,四境之外再无强敌,统治的疆域也达到了顶点。然而就在这盛世之下却掩藏着无尽的危机,皇帝李治风眩加重,武媚娘开始参与政务,太子李弘体弱,无力与母亲争权,大唐皇权开始落于妇人之手,北方本已臣服的草原各部更是开始蠢蠢欲动。在这个盛极而衰的关键时刻,张纵穿越到曲…
  • 表哥,我们不约
    庆元十三年,隆冬。大梁京都,格外湿冷,寒风凛冽,鹅毛般的大雪一场连着一场,仿佛没有停歇。京郊的路上,
    谢家二郎爱兄如命,防火防盗防绿茶,资深鉴婊达人,气场迫人,生人勿近。孟子淑作为打秋风的表姑娘,自然是重点防护对象。没想到,防着防着,倒把自己搭进去了。京中人都在猜,冷冰冰的谢家二郎会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哦,没想到是这样的。那这情商为零的货,可追得到人姑娘?哦,没想到冰山追起来人,这么有一套。…
  • 下堂王妃盛世宠
    小说《下堂王妃盛世宠》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变成虐文女主倒霉王妃。不过,这王爷似乎不错!白给的王爷当然要,不和离了,她发誓要虐文变宠文。手撕暴君皇帝,严惩自私老爹,吊打恶毒妹妹,狂虐绿茶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