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薛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修炼天才
    秦昊司徒耀扬《我真是修炼天才》
    起点VIP20210331完结 163.25万字9.66万总推荐 穿越后在巨鲸帮打杂的秦昊突发奇想:为什么我不自创一门修炼功法呢? 《第一套基本修炼法》诞生了。 “咦?居然真能吸取天地元气?” 秦昊大喜过望,“我是修炼天才啊!” PS:主角帅的不明显。
  • 我真是修炼天才
    我真是修炼天才 笔趣
    关于我真是修炼天才:穿越后的秦昊发现,这个世界居然有着普遍的超凡力量。修炼,才是未来,才是一切,才是生产力。于是穿越后在巨鲸帮打杂的秦昊突发奇想:为什么我不自创一门修炼功法呢?《第一套基本修炼法》诞生了。“咦?居然真能吸取天地元气?”秦昊大喜过望,“我是修炼天才啊!”
  • 系统快穿之攻略冷美男
    快穿之攻略美男小说
    (1V1逗逼文)被系统砸中了!成了快穿流的一员!这,简直了——大馅饼,谁不接谁傻!可素某女智商不在线,身为亲妈也无能为力,只能让她在广袤逗逼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咱家系统是个糖控偶尔也能神助攻一下,后期脸皮也不知道遗传了谁,竟然也在一条“厚脸皮”的道路上愈走愈欢快!问:快穿世界什么最多?宫浅浅…
  • 系统快穿之攻略冷美男
    “宫-浅-浅”一阵“狮吼功”朝宫浅浅耳膜猛然袭击。宫浅浅习以为常地掏着耳朵,语气漫不经心“火山爆发还
    穿越了?nonono。系统:宿主您好,您已被成功绑定,接下来就是您的introductionstyle。宫浅浅一脸懵,这是什么鬼情况?这个设定为毛线那么像快穿文里的情节,什么宿主什么绑定。社会我系宝,只做少解释。明白了的宫浅浅自此以后就过上了吃吃喝喝攻攻略略的“悠哉”小日子,只是这些个攻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