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衣哥】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敬仰的我成了直播首富
    小说《万人敬仰的我成了直播首富》TXT百度云
    叶枫,从山城一所三流大学毕业,成为一名躺平好青年,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三年时光,原以为一辈子就这样平淡的过去了,谁知却被一款神豪崇拜系统砸中,只要打赏消费,获得别人崇拜,就能以崇拜值兑换软妹币!从此叶枫开启了一段成为超级神豪的传奇之路......PS: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不要与现实挂钩,前期以虚…
  • 如衣问情(出书版)+番外by藏影清尊绿绪
    小说《如衣问情(出书版)+番外by藏影清尊绿绪》TXT百度云
    如衣问情(出书版)+番外BY:藏影/清尊/绿绪简介因十年前的约定,墨无雪回到了儿时的秘密桃花源,得知当年的误会让玩伴白如衣苦等了他十年。坦白情意後,彼此许下了一世誓约。然而,回到江湖不过半载,白如衣再次见到墨无雪时,他已非昔日的雪儿──他是雪天门的门主,在武林中是个心狠手辣、举足轻重的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