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裕西】的小说是什么?
  • 依然夏天
    夏依裕西《依然夏天》
    这是我的大学时代,它或许不那么美,但是如此真实。在那个年龄,甜蜜的更甜蜜,痛苦的更痛苦。内容标签:甜文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夏依,赵裕西,宋书元┃配角:苏澈,姚远,那米,高楠,李雨轩,高茗媛┃其它:校园,青春,爱情,成长节选夏依拿着一杯奶昔,漫无目的的在操场上走着。大一开学初的军训总算…
  • 天降三宝:妈咪马甲全掉了
    “啪!”火辣辣的痛感袭来,夏蓝汐手指微微蜷缩。“小贱人还不醒,啧啧,看看这身上的痕迹,给我把她泼醒!
    六年前,夏蓝汐被继妹算计,推下山崖。六年后,夏蓝汐携满身技能满血归来。哦,身后还带了三个萌宝,缠上爸爸后就不撒手了。人人都说:“一个夏家不要的弃女用手段生了靳总的三个孩子,真不要脸!”大宝:“敢说我妈咪,我黑了你全家网。”二宝:“不对啊,明明是爸爸一直追我们妈咪,我们妈咪没同意不是吗?”屡…
  • 国公夫人荣宠记
    国公夫人荣宠集无删减
    敬国公据九,能文能武,澹泊寡欲,此生仅认一人为主。自她死后,入骨相思不自知。直到有一天,他的主子重生了。作为她现在的主子,是宠她呢,还是宠她呢?重生后的大长公主一脸冷漠,任谁成了一名低贱的瘦马,都高兴不起来。更何况她发现,曾经的仆从,都成了自己的主子本文又名《我的永世》《碧姜》重生后貌美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