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裘兰】的小说是什么?
  • 绝望国
    男主女主是李复,凯瑟琳,裘兰的小说是什么
    克苏鲁。盘踞在高处、无形状的古神,睁着千双眸子打量着你的头顶、内脏、和骨头深处。你是美食,还是难以下咽的鸡肋。抬起那难吃的脑袋,却只能看见虚空人类啊,不如闭上眼睛,感受那举起拳头、却只能够到他脚下万丈黑暗的绝望。心里感觉到累了?眼里的光也暗下来了吧——那就好好地活着,让血液里流淌着的绝望,…
  • 莱安娜之剑
    小说《莱安娜之剑》TXT下载
    莱安娜有着龙的血脉,是正义巨龙的孩子,背部上有翅膀的立骨,颠沛流离地长大,冷血无情地杀伐,她牺牲了所爱的人,杀掉了帮助自己的人,直到成为伊尔斯坎大陆的女王,也是全世界,最孤独的女人
  • 护妻狂魔,废柴七小姐逆天
    护妻狂魔,废柴七小姐逆天
    她是苏府七小姐,因生母过于得宠而受尽家人虐待,最后还被谋害客死异乡。一朝穿越,当苏以男睁开眼的瞬间就发誓,这辈子一定替原身活出个人样,犯她者,必诛!意外救了个男人,不想竟是当朝天子?!天子发话了,谁敢动他女人一根手指头,男的阉了女的毁容还算轻的,先尝尝十大酷刑再送上断头台。有这样一位护妻魔…
  • 我的爱徒们都是天命仙子
    小说《我的爱徒们都是天命仙子》TXT百度云
    刚刚突破渡劫后期,却在天劫翻了车,为了改善道运,我和小书妖利用誓言录重修仙法......
  • 梦落银川
    小说《梦落银川》TXT下载
    作者:伏弓☆、荆棘王冠(一)旷野的月色带着血丝,风似张牙舞爪的兽,掠过皮肤生生的疼。一支商旅跋涉了近半年的时间,方才在这个鬼天气进入了雍州。广袤的戈壁让人们的心陡然间变的空旷。一路上,人们渀佛陷入各自的心事,离魂一般,只有驼铃招魂似的响着。驻扎下来时,已经有个因脱水而倒下的年轻人。商旅的老…
  • 相倚如醉(古)GL
    墨兰澜江《相倚如醉(古)GL》
    相倚如醉(古)GL 作者:久罗 倚如醉(gl)内容简介: 月夜清扬,七弦琴声如水。 寻寻觅觅,却是求死不得。 一个是江湖上的神秘楼主,一个是商场上的风云女子。 剑走偏锋,冰雪封心。其实只要坐下来,一壶美酒寄情天地,便已得人生之乐。
  • 看不到的你
    男主不能看不到女主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你是我一直想要见到的人,我愿意用一辈子去寻找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