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裴伦】的小说是什么?
  • 影视:从绣春刀里的千户大人开始
    小说《影视:从绣春刀里的千户大人开始》TXT下载
    周文得到一个没有强制任务的系统,开始穿越诸天,绣春刀世界,周文穿越成为北镇抚司的一名千户。开始掌控锦衣卫,培植心腹。戳穿兵部尚书霍维华向天启献上的仙药。平定民变,扫平后金皇太极,带领将领袁可立率领三千船舰入东瀛。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满足他们想打胜仗的渴望,带着龙文章等人完成了誓言。大明风华里的…
  • 三少爷的机智生活
    小说《三少爷的机智生活》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有神明,有僧侣,有巫师,有教徒。但是不修仙道,不求长生。只求死而无憾。某一天,顾衡与白衣少女相遇在街角。少女:“我听说你要定亲了呀?恭喜呀。”顾衡:“嘿呀,同喜同喜。这都小事,不值一提的!”少女嘿嘿一笑:“看来你还不知道是和谁定亲的吧?”顾衡皱眉:“好像是嘉乐或者清平吧,嗨,都是父…
  • 鲁迅全集·第一卷
    鲁迅的第一部小说集是
    鲁迅全集·第一卷(坟、呐喊、野草)。唯一无删改,原汁原味鲁迅的文字!1938年“鲁迅先生纪念委员会”编印版。简体横排,权威定本!市面上最通俗好读的鲁迅版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