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裴锦川】的小说是什么?
  • 远夫不如近邻
    免费阅读远夫不如近邻
    新婚之夜,丈夫却和自己名义上的姑姑一起霸占了原本属于秦汐的婚床,她笑看着那对狗男女,将蜜月套房让了出来。殊不知她自己早已被人下套,一头扎进了旁边陌生男人的房间。一夜缠绵,男人只遗漏下了一粒琥珀袖扣,翌日所有人齐聚一堂,琥珀袖扣的主人竟是她应该要叫姑丈的裴锦川!几番纠缠,他居然成了她的邻居裴…
  • 远夫不如近邻
    小说《远夫不如近邻》TXT百度云
    《远夫不如近邻》作者:蒙娜莎莎【完结】 新婚之夜,丈夫却和自己名义上的姑姑一起霸占了原本属于秦汐的婚床,她笑看着那对狗男女,将蜜月套房让了出来。 殊不知她自己早已被人下套,一头扎进了旁边陌生男人的房间。 一夜缠绵,男人只遗漏下了一粒琥珀袖扣,翌日所有人齐聚一堂,琥珀袖扣的主人竟是她应该…
  • 枕上偷欢:恶魔总裁来敲门
    枕上偷欢恶魔总才来敲门
    新婚之夜,丈夫劈腿,她让出婚床,却误入了某总裁的房间!一夜缠绵,对方竟要她负责?还买下整栋楼,要与她做邻居——夜夜潜入她房间!忍无可忍,她把他直接送上被告席!裴总裁危险地眯起眼:“你告我?”秦汐耸耸..
  • 世子的小祖宗又造反了
    诸王入京师纳贡,宁都王世子代父入京,一没去驿站休憩,二没入宫拜见皇帝,倒是直奔了傅国公府。此时天下承
    寄人篱下的一个国公府孤女,本该日子艰难,处处小心谨慎才是。可顾妧不一样,上有舅舅庇佑,下有爹爹挣下的威名硬是让她作威作福,成日里只管把表哥养的名贵锦鲤拿去煲汤,把表姐精心打理的花圃薅的像刚割过的麦茬地,不知天高地厚却活的像个小太阳。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娃娃亲对象裴锦川满眼坚定:“我要娶你。”…
  • 我家有个炼丹师
    谁有好看的炼丹师小说
    和炼丹师同居的日子是怎么样的呢?“把你手机借我,明天东阳大师要在青台山讲授炼丹还会亲自示范,我得把它拍下来回来看个十遍百遍!”“好啊,炼出的丹药五五分。”“你家电磁炉借我用用,火精太贵,这温度太低了,高压锅呢?”“好啊,今天炼出来的美颜丹全部给我。”“你上次进的那批辣条再给我进五箱,我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