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裴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 斐少的神医小娇妻
    斐少的娇宠甜妻免费全文
    被人丢弃于深山雪村中差点葬身狼口,却驯服狼群,以狼为伴,掌握一手神医术在雪山过得悠然自得。却不曾想好心救下陌生的男人竟然是赫赫有名的斐家大少爷,还被胁迫去他家帮他治病!?还要嫁给这个病怏怏又傲娇的大少爷?!这下好了,卖艺又卖身。还好上天厚待,重遇了当初抛弃......她的所谓“家人”们,终…
  • 嫁给猎户糙汉后她被宠成小娇包
    顾萌萌双眼无神,任由喜娘给她穿上喜服,戴上黄金流苏发簪。耳朵旁都是喜娘的吉祥话,等到杨三娘进来的时候
    顾萌萌自打二次重生嫁给村里猎户后就收敛锋芒,低调行事,终日沉迷与男色过日子中无法自拔。许是看不惯她这等清静日子,今儿左邻发现了玉玺要抄家,明儿娘家的教书师父成了太子太傅,后儿连路上捡的狗都成了皇亲贵胄。顾萌萌思来想去的,晚上睡觉在相公耳边吹风:“再这么下去恐怕咱家也得被满门抄斩了,咱们要不…
  • 少年,民政局见!
    小说《少年,民政局见!》TXT百度云
    唐颖儿优哉游哉坐在奶茶店楼上,本就糟透了的心情,她把半罐奶茶便被她从楼上扔了下去,只见空中划出一道极美的弧线,‘噗咚’一声,这时她意识到她砸到人了,加糖的奶茶华丽丽的掉在某男刚做好的发型上,她囧了。“谁!!”低沉带有磁性的男声响起,虽说声音不大但威慑力很强,使人不敢恭维,但她唐颖儿又不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