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覃音】的小说是什么?
  • 遥望心知
    遥望行知道
    沈昱行喜欢覃音,但他晚了一步,覃音和他好兄弟在一起了。作为朋友,他不仅要替俩人隐瞒还要送上祝福。没有人知道他也喜欢覃音。毕业多年后沈昱行与覃音重逢,得知她是单身,他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慢热,男暗恋女,女主前期恋爱,男主是旁观者,上卷男二戏份较多,下卷男主主场前期校园后期都市早6点更新
  • 鲜肉赖上我
    鲜ròu赖上我
    十六年前,伍岳来不及跟他最喜欢的大姐姐说再见,就跟着父母流亡。十六年后,他又遇上了她,这一次他用尽任何办法都要留在她的身边。八年前,覃音失去了她最好的朋友何清婉,跟着何清婉一起消失的是她那可怜的单恋。八年前,李子剑亲手毁掉了他的挚爱何清婉,八年后他遇上了神似何清婉的她。八年前,陈磊路为了心…
  • 天使遇上无赖
  • 星辰繁星点点
    小说《星辰繁星点点》TXT百度云
    她以为那个男孩能给她未来,但不知现实残酷是神的玩笑,高考后那个男孩子消失五年不闻不问,在终于相见解除误会却因一场车祸夺去她的幸福
  • 快穿有喜:BOSS宠上天
    快穿有喜boss暖上天下载
    父母双亡,生无可恋。大学毕业即失业的霍青嬅,向快递公司投了简历,却得了快穿公司的工作。本着工作的态度,霍青嬅以兴奋的心情新手上路了。然而,神秘Boss告诉她,这是撞天婚。霍青嬅两眼一闭,这就是一份正式工作,可以学到很多;就算没选中,可能一切清零,她还想工作下去。强到被所有人逼着结婚的Bo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