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许君瑜】的小说是什么?
  • 几许情深归何处
    小说《几许情深归何处》TXT百度云
    许君瑜给相爱多年的未婚夫吴文涛送了顶“绿帽子”。谁说难忘旧情的只有女人,那个男人怕是爱惨了她!
  • 我还在爱你,你却已忘记
    爱上你却再忘记你
    她和他本恩爱无比,一场车祸hellip;hellip;他忘记了她,她却依旧爱他如命,她冒死为他生下儿子,他弃之敝履,把她姐姐捧在手心。当他想起所有事情时hellip;一切都变了hellip;helli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还在爱你,你却已忘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影帝的绯闻情人
    绯闻情人
    他是娱乐圈新晋影帝,出身豪门,零度绯闻。她是归国落叶,家境落魄,麻烦缠身。他有最佳拍档,荧幕情侣在旁;她有富贵男友紧追不舍。世人眼中最不可能的两个人,却因前情旧恨纠缠在一起。叶南行双目充血,恨不能掐..
  • 棋逢对手
    镜子的棋逢对手
    ⒫ō1㈧κκ.Ⅽōм沁源集团董事长夫人重病两年之后,许清如嫁入董家“冲喜”。在外人眼里,她是痴恋王子多年的灰姑娘,一朝飞上枝头变凤凰。在丈夫眼里,她是虚情假意的心机女,为嫁豪门不择手段。在公公眼里,她是真正的董家大小姐,理应认祖归宗继承家业。只有许清如心里清楚,自己究竟是谁。但渐渐的,她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