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许泽明】的小说是什么?
  • 闭嘴,你这学婊 完结+番外
    小说《闭嘴,你这学婊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VIP2019.03.18完结 徐嘉树奉命行事,要去拯救一枚学渣,江烨! 但他没想到,这枚学渣竟然是社会哥! 社会哥会主动学习吗?显然不会。 那就只有耳濡目染,用爱发电。 “我笔记很详细,可以借你。” “不用,借了也不会看。” “那作业” “不用,你字太多,晃眼。” “” 徐嘉…
  • 快穿:女神不女配
    快穿女帝不女配
    秦步摇死了,身为朝华公主可笑又可悲的一生竟是成为了他人的垫脚石。她就是她,她的人生自然是自己说了算,凭什么要去做别人的配角?遇上一个神秘的系统,从此开启时空穿越之旅。拯救那些因为各种原因跌入泥泞,成为他人配角的女神们,让她们的人生焕发出本有的荣光!可是那个男人,那个说会永远陪着她的男人,那…
  • 靠岸
    梁晋陈新岸《靠岸》
    靠岸(山田水域)
  • 墙头主播和白月光撞型了
    孟凯气喘吁吁地踩着预习铃进教室的时候,整个教室还乱作一团,清脆的音乐被喧嚷的人声淹没得一干二净。打开
    网瘾编导少女符芷,平时最爱干的事情,就是看自己的墙头游戏主播直播。直到某天,主播不播了,符芷觉得天都塌了。这时候,她遇到了自己的白月光暗恋对象。尚燃看着手机里小粉丝发给自己的消息,又看了看眼前的少女,决定隐藏自己的身份。呆萌脆弱网瘾少女x腹黑闷骚高冷主播追了一段时间。符芷垂头丧气地告诉徐雁…
  • 靠岸
    小说《[腐书]靠岸》TXT百度云
    晋江20180207完结深情温柔暗恋攻VS伪直男粘人别扭受前言:突然构思的一个故事,并没有非常完善,但是一定会写完。这是一直想要写的故事,两个男孩相伴成长成为男人,彼此追逐,互相关心,其实真正的爱情就是那么简单。序言:牵扯十年。从相看两不顺眼到真心朋友再到相濡以沫的恋人,你从未缺席我的生活…
  • 靠岸 完结+番外
    小说《靠岸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180207完结 深情温柔暗恋攻VS伪直男粘人别扭受 前言: 突然构思的一个故事,并没有非常完善,但是一定会写完。 这是一直想要写的故事,两个男孩相伴成长成为男人,彼此追逐,互相关心,其实真正的爱情就是那么简单。 序言: 牵扯十年。从相看两不顺眼到真心朋友再到相濡以沫的恋…
  • 闭嘴,你这学婊
    你闭嘴全文+番外
    徐嘉树奉命行事,要去拯救一枚学渣――江烨!但他没想到,这枚学渣竟然是社会哥!社会哥会主动学习吗?显然不会。那就只有耳濡目染,用爱发电。“我笔记很详细,可以借你。”“不用,借了也不会看。”“那作业”“不用,你字太多,晃眼。”“”校园小甜饼,俩人不仅学习牛批,打架也很牛批。徐嘉树专注扮演三好学…
  • 不要和我抢男主
    男主女主是白思锦,李媛媛,顾知深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扒马甲/大佬/破案/偏执狂】小团宝,我孑然一身,好不容易遇见你,就无耻地想将你占有,因为起码死了还有人愿意给我埋葬——宋初见宋初见,你若是枯木,我便是春意,枯木逢春,我逢你——叶画扇听说过一句话没,哥开的不是挖掘机,是寂寞——陆一弦在姐眼里,你就是一堆器官,大老爷们别扭扭捏捏跟个娘…
  • 女主我不是故意抢男主
    小说《女主我不是故意抢男主》TXT百度云
    【甜宠扒马甲大佬破案偏执狂】小团宝,我孑然一身,好不容易遇见你,就无耻地想将你占有,因为起码死了还有人愿意给我埋葬——宋初见宋初见,你若是枯木,我便是春意,枯木逢春,我逢你——叶画扇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