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诸葛昭云】的小说是什么?
  • 宝贝,别太坏!
    宝贝儿 别太坏
    作者:影妙妙擦汗!小阴沟里嗝屁香港的夜色,总是如此的五彩缤纷。在如潮般的人群中,一个气质高雅的影子在快速的穿行。冷艳,妖娆,却带着无边的孤独。作为亚洲杀手集团的头牌,每次杀人之后,她总要隐入黑暗冰冷的世界。这就是杀手的悲哀,美丽光鲜的外表,内心却形同鬼魅般孤凉。这次重返香港,是受到了组织的…
  • 爆萌小狂妃:王爷缴枪不杀
    昭云司空《爆萌小狂妃:王爷缴枪不杀》
    一朝穿越,她堂堂金牌杀手,竟成了酒肉王爷钦点的妃子。洞房花烛夜,王爷就要纳妾!没问题,塞给他一堆胖女人!王爷嘴角抽搐,大声呼喊,“来人!”“来什么人?这么多还不够?还是,王爷喜欢男人?放心放心,本宫早有准备!”她拍拍手,立刻从柜子里,床底下,屏风后,窜出一堆身强体壮的极品丑男。“给我往死里…
  • 王爷要咬人:宝贝,别太坏!
    王爷要咬人
    【本文已签约繁体出版】男人一脸玩味的笑道:“爱妃,本王早就说过,给你一对翅膀你也飞不出本王的手心,现在呢,终于是羊入虎口了吧”女人突然手一抖,三寸冰寒之刃从她的袖口吐出紧贴着他的咽喉重地:“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