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谢叔方】的小说是什么?
  • 满唐红
    满唐红小说
    我看到唐高祖李渊在太极宫内犹抱琵琶半遮面我看到万王之王李世民在两仪殿内被骂的像个龟孙我看到隐太子李建成为了争皇位急的跳脚我看到平阳公主李秀宁巾帼不让须眉我看到罗士信勇冠三军我看到秦叔宝技压群雄我看到尉迟恭百分百空手夺马槊我看到了大唐所有的弄潮儿,他们也看到了我,还得听我的。您问我是谁?那您…
  • 大唐预言家
    大唐预言家
    一首童谣,让他登堂入室。一句戏言,使历史踏入贞观。一册劣图,从此,奠定了他的历史地位。本无大才,然官至太常博士。向往逍遥,却被迫留朝。世人眼中的他,就像一个神话。只有他知道,他本不属于这里,他,叫李淳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预言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第一狠帝
    长安,东宫侧室。一少年身着白玉锦缎,揉了揉眼睛,喃喃道:“我这是穿越了?”几个时辰前,他还在学校的图
    【历史征文】回到初唐,摇身一变成了太子李建成的次子。可惜,今日便是玄武门之变,距离死亡不足半日!.......战秦王,屠长安,改写命运悲歌。研白盐,斗七姓,使的国泰民安。兴水利,寻新种,藏富于民。战异族,起杀伐,千古一帝!大唐百姓:“圣明之君啊,吾等自当奉若神明。”异族:“天可汗已显不足,…
  • 爱江山?爱美人!|爱江山爱美人
    小说《爱江山?爱美人!|爱江山爱美人》TXT百度云
    《爱江山?爱美人!|爱江山爱美人》》第一部完 作者:小白龟的猫 晓凡说,我们一起来写古代文吧. 偶说很难的呀,偶从没写过. 可是,似乎就是因为没写过所以才有写的价值. 但问题是,写个什么样的古代文呢? 啊,选个最白烂的题材吧,穿越.正好可以古代结合现代,比较容易入手. 而且在这个人人都可以…
  • 大唐山贼的日常生活
    男主女主是楚阳,长孙,李二的小说是什么
    楚阳穿越到大唐一个山贼寨主身上,整个山寨穷得叮当响,山贼们瘦得皮包骨头,眼看就要饿死了,关键时刻楚阳觉醒了‘牛批系统’,这系统很人性化,吹牛批得经验,轻轻松松就能领奖励,“恭喜宿主,系统升到1级,请领取开局礼包。”“恭喜宿主,系统等级升至2级,副本任务开启,接副本任务升级更轻松,奖励更丰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