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谭展飞】的小说是什么?
  • 月光漫过珍珠夏2
    男主女主是谭展飞,谭展,婉珍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月光漫过珍珠夏.2作者:张芸欣内容简介:谭展飞落水之后的三年里,秦漫月认识了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大律师卓然。她在原来谭展飞的公司的楼下开了一间花店,所有人都以为谭展飞死了,可是秦漫月却坚信他依然还活着。三年后的某一天,秦漫月接到一个新公司开业酒会的订单,她在酒会上意外的看到了谭展飞。可是…
  • 月光漫过珍珠夏2 [出版]
    小说《月光漫过珍珠夏2 [出版]》TXT百度云
    书名:月光漫过珍珠夏.2 作者:张芸欣 内容简介: 谭展飞落水之后的三年里,秦漫月认识了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大律师卓然。她在原来谭展飞的公司的楼下开了一间花店,所有人都以为谭展飞死了,可是秦漫月却坚信他依然还活着。三年后的某一天,秦漫月接到一个新公司开业酒会的订单,她在酒会上意外的看到了谭…
  • 月光漫过珍珠夏 [出版]
    小说《月光漫过珍珠夏 [出版]》TXT百度云
    月光漫过珍珠夏文/张芸欣 为爱找一个珍珠口,原来只是一场遗失在夏天的迷梦。 序言 ——每个少女心里都有一个“谭展飞” 好吧,我承认我无耻了,对于一个年龄用二字开头的人来说,还赋予自己少女的头衔,确实是有点儿无耻加无赖。不过请原谅我,让我这样无耻吧,让我无耻的喜欢老男人吧。 我想说,这个…
  • 月光漫过珍珠夏
  • 月光漫过珍珠夏
    小说《月光漫过珍珠夏》TXT百度云
    《月光漫过珍珠夏》完结 作者:张芸欣 在大雨过后看到天空挂着一道彩虹,不知道是不是吉兆。 它斜斜地形成一个弧度挂在天边,转瞬即逝,却色泽照人,闪得秦漫月双眼迷离。 此时她浑身湿透,站在大雨过后的解放西路,湖水蓝的短裙一点点地晕染在彩虹下。深深的黑眼圈,不施妆容的脸。拿着没沾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