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贝隆】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到异世界就是要剑法双修
    小说《转生到异世界就是要剑法双修》TXT百度云
    千亿家产还未继承,却因救一个素昧平生的女孩溺水身亡。当我发现自己转生到了这个剑与魔法的异世界时,要想保护好可爱的女孩们,就是要剑法双修才行!
  • 希罗之主
    男主女主是董念,特维斯,贝隆的小说是什么
    城市郊外森林中,董念发现一只美丽蝴蝶,以为是完美的昆虫标本,谁料想会穿越到了希罗王国。希罗王国,谁长隐形的翅膀谁牛逼,而董念恰好有一双隐形的蝴蝶翅膀。翅焰,最完美的武器,身份与高贵象征。来世今生,希罗大陆,我有蝶焰,笑傲天下。
  • 异域扬威
    异域扬威免费阅读
    作者:黑暗左手序章魔法的由来盛夏,中午的太阳拼命的向大地投射着他的热情,可惜没人领情,至少在这所八十八学院内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和周公定了个小约会。哈哈哈哈!忽然,一阵狂笑打破了中午的沉寂,然后无数双愤怒的眼睛将那几乎可以杀死人的目光投向了教室后排的一为仁兄身上。也是啊,从好梦中被杀猪般的笑声…
  • 天之炽1红龙的归来
    男主女主是西泽尔,甲胄,龙德施泰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江南酷爱蒸汽机械的高冷男西泽尔,总是孤独寂寞的与世界相处,心里的小小梦想是希望自己和妹妹平静而幸福的生活。这样的一个人,有人觉得他是希望,有人觉得他是魔鬼,他所到之处,就有腥风血雨跟随,从锡兰到马斯顿,他把灾难从一座城市带往另一座城市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让妹妹可以无忧无虑成长,面对…
  • 剑仙征途
    小说《剑仙征途》TXT下载
    上古剑仙逆天绝战,陨落洪荒,遗落世间一玉佩。数万年后,穿越到青云城的萧寒,修炼玉佩空间之神通功法,逆天强势崛起,再次进入洪荒鏖战,创不朽传说神话。
  • 意甲中国豪门
    男主女主是普拉托,陈林,普拉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时空旅行,一个来自2032年的超级球迷将自己的随身电脑遗落在了1992年。92年欧洲杯的夏天,陈林在穷困潦倒之际捡到了这台电脑,他从电脑里安装的足球游戏《FM2032》中寻找数据,赌中了那届丹麦得冠的欧洲杯,利用赌球赢来的钱他买下了意大利普拉托当地的一家小俱乐部,在这个注册人口不到…
  • 凶兽足球
    凶shòu足球txt免费下载
    凶兽足球》人与兽融合的战士、铁与血锻造的球员、凶残无比的个性、激烈勇猛的欧洲足球。一个黑道球员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的精彩故事。为你展现另类足球的风采。中国足球还有希望吗?至少我们还有他,一个黑道流氓异变兽人后,带着暴戾、霸道、疯狂。带着一颗拳拳爱国心和神奇的球技,冲击着世界足坛。中国足球已经堕…
  • 天之炽①红龙的归来
    天之炽红龙归来txt
    书名:《天之炽①红龙的归来》作者:江南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101ISBN:9787556104758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编辑推荐★华语世界最畅销当红作家、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榜首江南继《龙族》狂销1000万册后,再现…
  • 天之炽①红龙的归来 [精校出版]
    西泽尔甲胄《天之炽①红龙的归来 [精校出版]》
    书名:《天之炽①红龙的归来》 作者:江南 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101 ISBN:9787556104758 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 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 编辑推荐 ★华语世界最畅销当红作家、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榜首江南继《龙族》狂销1…
  • 万界大帝聊天群
    狠人大帝聊天群小说
    一次偶尔,我居然发现自己进入了大帝聊天群里,在里面聊天的,全都是三界知名的大人物,还有异世界的人物主角,我在群里潜水抢红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并且和神仙主角来了一场跨界友谊。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