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费烈】的小说是什么?
  • 梦想飞行里程之蓝色换日线
    康宛泠费烈《梦想飞行里程之蓝sèhuàn日线》
    《梦想飞行里程之蓝色换日线》完结 作者:曾炜 序幕 昏黄的路灯在他身后拉开长长短短的阴影。湿漉漉的地面闪着微光,不时,有枯黄的叶子从枝头飘下,悄无声息地落在了小径旁的草地上。 身后的某处,渐渐有脚步声和轻微的喘气声传来。 可能是某个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长跑的家伙吧。 拉起运动衣的帽兜挡…
  • 傲战天下
    小说《傲战天下》TXT下载
    实力,我所欲也;美女,我所欲也;两者不可兼得,提升实力抢美女者也。苏然穿越而来,变成名副其实的战五渣。在这片战力为尊的大陆,阴谋,阳谋,在绝对实力面前,全都不堪一击;战五渣用真气逆袭,摆脱废柴之名,一步步登上战神巅峰。
  • 你是我的终点站吗?
    康宛泠季昱成《你是我的终点站吗?》
    《你是我的终点站吗?》完结 作者:曾炜 内容简介】 《你是我的终点站吗?》是《蓝色换日线》故事的延续。 康宛泠在结束了美国的进修之后,回到了原本应该平静的校园生活,但积聚在心中的对已经和富家千金订婚费烈的爱恋却始终挥之不去。 当她真正得到梦想的爱情时,才发现真正让她割舍不下的,却一直是那个…
  • 野性难驯
    野xìng难驯
    简柒第一眼看到江野就觉得这小子性子真野,带劲,对她胃口,第一次见面她就把人扣在自己床上。简柒掐着江野的下颌,笑得流里流气:“小崽子,想英雄救美?姐姐成全你!”江野冷冷地盯着她:“你待会最好杀了我,不然我一定会弄死你。”简柒只是撩一撩他,没想到江野当真了。后来她不玩了,江野直接把人堵在车里:…
  • 异族杂货店
    小说《异族杂货店》TXT百度云
    骚年们,如果某天你意外成为异族杂货店的掌柜,接触的客户有兽族,鬼族,血族,妖族,魔族和神族,不知道你们是啥感受?李小邪的感受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但是习惯之后,李小邪发现当个异族掌柜也是很不错的。收血族妹子当服务员;收鬼族小弟搞代购业务;泡个神族的小公主,一起给她老爹添堵;邂逅妖族的小妖…
  • 玄幻:我有千万神话人物卡!
    玄幻开局神话人物卡
    叶尘穿越玄幻世界,偶然获得抽卡系统,只要抽卡就能变强!叮!获得火神祝融卡,掌控火焰,焚烧一切!叮!获得神王宙斯卡,天雷降世,毁天灭地!叮!获得炎帝神农卡,神药仙丹,一日成仙!系统:“叮!获得雅典娜、嫦娥卡”叶尘苦恼,女神在畔,究竟该不该攻略?
  • 少帅的冷情妻
    冷艳的少帅
    结婚三年,她是双腿残疾的卑微爱慕者,他是令人畏惧的江城少帅。他从来不屑碰她,对她厌恶至极:”我不需要你生的孩子。“真相大白,婚约不过是一纸阴谋,她终于下定决心离婚。沈晚吟:“签字吧,以后我们各不相欠。”“少帅,夫人怀孕了!”傅北峥震怒,撕碎离婚协议:“立刻封锁全城,谁准她逃了!”
  • 末世坚刃
    末世男主坚张女
    未来的地球沦为哈姆兰星文明的殖民地前世顶级特工以牺牲自己为代价救世今世却重生到了侵略地球之前的哈姆兰星,变成了沦陷地球的罪魁祸首柳光本以为重生之后的自己可以阻止未来侵略地球的计划,却没想到哈姆兰星的科技垃圾已经严重了根本不适宜生存的地步,在这种局面下,生活在这颗星球上两个种族还极为不团结,…
  • 绝世狂妃:暴力仙师
    小说《绝世狂妃:暴力仙师》TXT百度云
    家族衰败,楚氏一族沦为贱民。自幼被人欺凌侮辱的楚凌,绝望之际被师尊收留。从此,走上一条“拳头比讲道理有用”的不归路。长大后的楚凌,女扮男装,奉命前往第一皇家学院任教,在面对一群比她大的学生时,她想,果然还是不讲道理比较好。只是殿下,你是受虐狂吗?虽然这是教学但本意是想揍你好吗?什么?喜欢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