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贺琏】的小说是什么?
  • 和离记 [金推]
    沈月华赵兰修《和离记 [金推]》
    书名:和离记 作者:久岚 备注: 成亲三年,沈月华才知道有些男人,是注定不能拥有的。 比如她的相公赵兰修。 既如此,趁彼此都没有爱到死去活来,还是和离吧,也好另觅良缘。 可惜这只是她一厢情愿。 沈月华:赵大人,身为前夫,你管的是不是太多了? 赵兰修:别的都随你,红杏出墙,不行。 …
  • 和离记作者:久岚(晋江vip2014.02.06完结)
    和离记久岚全文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和离记
    小说《和离记》TXT下载
    穿越到了婚姻自由,能随便改嫁的唐朝,有一天她突然发现自己再婚的夫君成了后世有名的章怀太子李贤,从此一头走上了和离路。本文又名《大唐商女传》,女主薄情寡义唯利是图活财神,男主腹黑,占有欲极强,感兴趣的朋友戳下收藏此文章。注意:1,作者君才疏学浅,一切脑洞都是胡编乱造,考据党慎入,谢绝人身攻击…
  • 王妃她媚色动人
    窗外的雨飘飘洒洒倾盆而下,顺着风打在窗纱上,留下连串的水渍。屋内蜡烛也随风摇曳忽明忽暗,映在墙上更像
    犹记当年,宫中盛宴,圣上玩笑般指婚她与那人。灯火彤彤下。他一脸稚气,却坚定地赌誓:“定不负卿。”她望着他那般诚恳的模样,喃喃说好。何曾想,再次相见时,知府宴席上,她已为卖笑女子,强遭人调戏羞辱,最是绝望之时。他说,“莫怕,本王在此。”万般委屈涌上心头,她默默在他怀中低泣。再后来,应沧想带她…
  • Hello,冒牌老公
    贺岐珩萧澄《Hello,冒牌老公》
    在爱上贺岐珩之前——贺岐珩:“说说,哪儿不合适?”施燃:“你太老了!我可以不想以后守活寡!所以我是绝对不是嫁给你的!”贺岐珩:“那我们提前试试,若是你不满意,再退货不迟。”施燃:“”在爱上贺岐珩之后——施燃:“老公,今天黄道吉日,风和日丽,要不然我们去把证扯一扯吧?”贺岐珩看了看外面:“你…
  • 倾城王妃不二嫁
    王妃倾城冢不二
    她披上血红嫁衣,为仇恨代嫁入府,承受他蚀骨欢爱。他愤怒难忍,压她在身下,强迫承欢,她嘤嘤低泣,却咬牙不喊一声疼他冷傲如初,“把你的清白交给我,就令你这么难以忍受?可是怎么办?今后你都要一次又一次的交给我,谁叫夫人你这么甜美。”而且,命硬得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