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贺瑜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萧颜欢
    小说《重生之萧颜欢》TXT百度云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互攻/正剧关键字:父子娱乐圈豪门恩怨大叔重生为豪门公子,与父亲的甜蜜感情生活。刚刚被人解雇的唐穆斌怎麽也没有想到,一颗子弹,就将他从一个33岁一贫如洗的普通小职工变成了才20多岁的世家少爷──萧衍。全新的生活,让从小是孤儿的唐穆斌想要好好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但是,…
  • 重生之萧颜欢
    重生之萧颜欢小说
    《重生之萧颜欢》(第一部至第二部)(完结)作者:摇曳菡萏第一章重生萧公子人生真的很奇妙,奇妙到,你一觉醒过来,有可能变成另外一个人。唐穆斌怎麽也没有想到,一颗子弹打过来,他就从自小父母双亡的孤儿唐穆斌变成了家大势大的萧家少爷,萧衍。站在卧室的落地镜前,唐穆斌冲著站在对面的那个,这三个月逐渐…
  • 重生之萧颜欢
    小说《重生之萧颜欢》TXT百度云
    《重生之萧颜欢》第一&第二部完 作者:摇曳菡萏 PS:番外与正文内容无关,大家不要太过揣测。 此篇番外如果大家仔细看话,应该会解决很多疑问,这样就省得在会客室中一遍又一遍重复了 文章写到现在,出现了很多不能弥补错误和BUG,在下深感愧疚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包容,看不高兴了就说,尽量去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