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贺鸣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要当影后
    '“卡,陈望舒!女主二号替身上!”导演坐在显示器前激情的喊道。被喊到的陈望舒马上作准备,就等导演的命
    前世一个碌碌无为的十八线小透明,竟然重回十八岁,想起前世未完成的梦想:当影后!!!一步一步成为国际上著名演员,让前世哪些看不起她的人都好好瞧着,优质男人一茬接着一茬,但我只想搞事业啊。
  • 校草他最宠了
    他最宠了txt
    陆千俞不止拥有高智商,还有一张高颜值的脸,只是一有人跟他告白,他的回答永远都是同一句,”抱歉,我只想好好学习。“打迂回战术找他请教问题的都会得到一句,“不好意思,我也不会。”同学们戏称陆同学是大家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林鹿转学那天,身上纱布石膏齐全,大家都以为她是刺头一个,断言她在1班待不久…
  • 愿为她裙下臣
    愿为裙下臣
    又名《猎杀》《蕴糖》姜棠为查明父亲死亡真相,夺回公司,在22岁这年嫁了谢祁韫。婚后,工作上他对她慷慨相助,生活中对其温馨照顾。为帮她,更是不遗余力。在一场场算计与博弈之中,逼迫的他人身败名裂,身陷囹圄。有人说,姜家之人,不值他真心。他说:“姜家之人,我只晓姜棠。”外界评价谢祁韫行事老辣狠绝…
  • 完美情深
    闪婚大佬慕你成痴
    新文《意外沦陷》已开,欢迎入坑姜棠为查明父亲死亡真相,夺回公司,在22岁这年嫁了谢祁韫。婚后,工作上他对她慷慨相助,生活中对其温馨照顾。为帮她,更是不遗余力。在一场场算计与博弈之中,逼迫的他人身败名裂,身陷囹圄。有人说,姜家之人,不值他真心。他说:“姜家之人,我只晓姜棠。”无人知,为站回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