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贾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蓄电高手
    超级蓄电高手
    “丢他老母个黑!天老爷你若有眼,千万别敢让我得势。若不然,我董有明定然叫这些个站在塔尖上的女人们,一个个轮流着给老子洗澡的时候戳背,休息的时候陪睡,吃饭的时候下跪!叫那些个围绕在这些女人身边捧臭脚的男人们,见我的时候叫爹,结婚的时候当鳖,老子给他们往死里捏!”........
  • 千千结
    小说《千千结》TXT下载
    十秒的时间里,他经历了怎样的转变?她在想。他是否也想知道她经历了怎样的转变。“这次换你输了,你不是爱情绝缘体。”小雨坚定地说。“对,实验证明两个爱情绝缘体在一起,首先会变成爱情半导体。”龙飞也坚定地承认。“龙飞,你愿意再进行一次实验,证明我们可以变成爱情导体吗?”“我愿意,但我们永远都没有…
  • 【牡丹花下】(001-224)作者:采花小贼
    牡丹花下采花小贼小说
    【牡丹花下】【1224章】【作者:采花小贼】
  • 终极一班:最后的故事
    终极一班三修说的故事
    这是一个拯救终极X宿舍结局的故事。女主虚构,男主技安。林期作为时空管理局的一员,竟然犯了个天大的错误,让狄阿布罗魔尊有机可乘。她翻遍了整个档案室,总结出了问题的所在,竟然跟十二年前金笔客钱莱冶突然的消失有关。为了改变十二时空的命运,林期独自去往金时空,以终极一班班导的身份留在芭乐高中,却发…
  • 终极之金铁银
    小说《终极之金铁银》TXT百度云
    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人是2017版,剧情是09版,主要是老版赵云我get不到他的点)封面最大的一部分就是正在写的趴
  • 开挂大巨星
    开挂大巨星吧
    陈峰穿越到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干一天玩三天的扑街大神。还好有金手指,开启了自己的开挂生涯。一时开挂一时爽,一直开挂一直爽。新时代超级大巨星就此诞生了。10029940
  • 女主成神的到路1终极系列之游历十二时空——精修中
  • 从斗罗开始召唤群神
    小说《从斗罗开始召唤群神》TXT百度云
    【轻松欢乐向!灵气复苏!】穿越成为魔兽黑龙,一拳打爆召唤系统!面对合体后的修罗神,果断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齐天大圣;“俺老孙手可遮天地,棒可压群雄!”召唤鸿钧老祖,曲指一弹,小小法则碾压万界天骄!鸿钧老祖;“天地万物皆为蚁,挥手之间即可令其飞灰湮灭!”
  • 贴身美女军团
    贴身美女军团下载版
    性感美女医生跟他闹,冷艳警花任他泡,风流不下流,少年纵横都市,暧昧风流。老子在过日子!你当玩游戏啊,还做任务..什么?泡美女?呃,这个我考虑考虑!什么?还非要泡一大堆美女?!!什么任务?!说!刚刚迈进转校门槛常浩,偶遇一个老骗子,几千大元换了个破烂戒指,哪里知道就这么一个破戒指,却成了他纵…
  • 终极一班之王炙
    终极一班炙舞
    穿越啦!什么,我来晚了?终极一班,什么?老大是女的?不管啦,终极一班,我来啦!看一个只看过终极一班第一季的家伙,来到终极一班3之后是如何搞风搞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