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赫连宁】的小说是什么?
  • 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
    小说《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TXT百度云
    [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安凝著] 书籍介绍: “自己脱,别让我动手”男人如帝王般坐在沙发之上,优雅的交叠着双腿,双眼如鹰隼紧紧盯着白色羊毛毯上站立的女子。 手指略显犹疑的落在礼裙的侧链上,女子的目光迷离,心神不安。 “怎么,犹豫了?不要忘了,今晚过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下一秒,纤…
  • 始乱终弃,豪门二手妻
    恶魔总裁只婚不爱
    “自己脱,别让我动手”男人如帝王般坐在沙发之上,优雅的交叠着双腿,双眼如鹰隼紧紧盯着白色羊毛毯上站立的女子。手指略显犹疑的落在礼裙的侧链上,女子的目光迷离,心神不安。“怎么,犹豫了?不要忘了,今晚过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下一秒,纤细的手指刷的扯开拉链,美丽的礼裙应声落地,朦胧的灯光下,女…
  • 莲魅众生
    小说《莲魅众生》TXT下载
    莲魅众生的简介:天赋异禀的天才少女,识破感情骗局却在一次意外中穿越未知时空,黎尚轩——看似儒雅的北辰王爷,曾经的患难相扶,却发现不过是一场欺瞒黎尚飒——霸道非常的北辰天子,那曾经记忆中挥之不去的容颜,该怎样取舍楚歌——神秘莫测的霁月岛少主,背负着家族的使命,却一直暗中相随鹰翼——夜家头号杀…
  • 野王擒爱:迷惑和亲小侍妾
    【公主的命运】2她想,或许在那种集市的喧嚣中,她可以短暂的忽略冥王府里发生的一切,或者,可以在那宣教
    作为公主的义务,便是成为两国友好的和谐品。作为女人的命运,就是沦为男人身下的玩物。她是天露国唯一的公主,高贵,不可触碰。他是卑微的乞丐,却也是野人部落流散在外的首领王。当他邂逅了她,注定他要为她铸造..
  • 草包重生:绝世三小姐
    秦氏白若溪《草包重生:绝世三小姐》
    她,白浅欢,东榆国户部侍郎白哲之女,出了名的草包千金。他,夙亦宸,享东榆世袭侯爵之位,却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魔鬼’!一朝重生,懂医术会武功精通兵法的女战神成了人人唾弃的‘草包千金’。爹不疼娘不爱,姨娘欺诈,庶妹暗害......她妩媚一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渣男退婚?好,我求之不得!…
  • 穿越之皇帝不好当
    好看穿越当皇帝小说
    身为女汉子的我也曾想过后宫佳丽三千,但只是想想而已,等到真的当上了皇帝,我发现其实也没那么爽。且不说国家大事黎民百姓,光是太后娘娘“为皇室开枝散叶”这一条,我觉得,我这个皇帝当不长久
  • 爵爷你疯够了没
    男主女主是秦昊,霍思伊,夏致远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号外,号外——爵爷撞车了。号外,号外——爵爷终于醒了。号外,号外——爵爷从大街上强掳了一个陌生女孩子回家。号外,号外——爵爷得失心疯了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