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赵庶】的小说是什么?
  • 杀出地球
    小说《杀出地球》TXT百度云
    地球在人类过度开发,多年高负荷的运转下终于承受不住压力,在地球上的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灭顶之灾,当沉睡的少部分人类重新苏醒,等待着的又会是什么?
  • 三国之空间转换系统
    重生三国之系统空间
    看吕布带着空间转换系统,如何使用系统穿梭空间,平定九州,将大汉一族带向强盛。
  • 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
    男主女主是上官,萧景珩,武定侯的小说是什么
    顾静瑶很倒霉,遇到车祸穿越,成了武安侯府的四小姐上官静。穿越也就算了,穿成个傻子算怎么回事啊?!更加倒霉的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呢,她已经被自己无良的父母“嫁”进了淮阳王府,夫君是淮阳王有名的呆儿子。傻子配呆子,天设地造的一对儿。新婚第一天,萧景珩发现,媳妇儿不傻啊!而上官静则发现,这个小相…
  • 我从新界来
    小说《我从新界来》TXT下载
    无论是瘟疫,还是特工身份的暴露,她都能很好的全身而退。直到有一天——某人:“他们说你出卖了一陆零度,要对你执行死刑,赶快填下申请表吧,美好的新世界在等着你哦亲。”填下申请表的安洁,此时正坐在食堂的地上,啃白菜,“这就是你说的新世界?”某人:”亲亲,这里赠送你一个寻找临界,拯救全人类的任务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