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赵明强】的小说是什么?
  • 私密美体师:傍上女贵妇
    私密美体师傍上女贵妇
    那眼镜男顾不上踢打龙飞,直冲着那个装剑的盒子奔了过去,他冲了过去打开盒子,脸色顿时白了。他怅然若失的冲老师摇了摇头,冲他摊开了盒子,如陈可所料,那盒子里什么都没有,空空如也。老师似乎也早已预料,因此并没有太大的反应。那眼镜男却已是气急败坏,一回头怒视着龙飞,龙飞见状不禁一愣,却见眼镜男早已…
  • 驱鬼警探
    小说《驱鬼警探》TXT百度云
    关于驱鬼警探:【】为解开女友的独特的命理,我重新继承老爹衣钵,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十殿阎罗的神秘失踪,地府枉死城秘辛,浮海血尸中的地宫。当我以为走到尽头时候,才发现在这诡谲多彩的玄学江湖,一切才刚刚开始。玄学世家,神秘组织,天下秘辛,尘封了千百年的秘密面纱,被一点一点掀开。这是一场纷争,也是…
  • 妖孽大神农
    小说《妖孽大神农》TXT百度云
    “萧若瑄,和我交往吧!”狂妄的语气引起了她的注意,开始留意起了这个放荡不羁的大少爷,殊不知这只是一场注定心碎的游戏,而她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当她深陷柔情,满心欢喜等待他的告白时,换来的却是他和别人订婚的消息;黯然神伤,她想抽身离开却发现自己有了他的孩子。怀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他家,本以为能够旧情…
  • 直播:全球探宝
    全球播下载
    穷小子叶龙意外获得直播探宝系统,只要人气够,天下宝物尽可探。秦砖汉瓦战国器,唐刀宋画元青花,大夏宝物不可辨?莫急,让我来!《兰亭序》遗失?引以为憾?莫急,我来挖!西方第一宝藏,所罗门王宝藏?我要了!鉴真宝,赌翡翠,挖密藏,捞沉船凡是能探宝的地方,都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