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赵昕然】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二维码
    小说《神豪二维码》TXT百度云
    偶然扫了,一个贴在路面上的二维码,李辰得到,一个神豪二维码黑科技系统,每天,不定时生成,各种二维码,扫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一些千奇百怪的东西。“叮!你唤醒了一个植物人,奖励1亿元。”“叮!你打开一头六翅飞龙的封印,奖励1百亿元。”“叮!你召唤了一位异界女王,奖励1千亿元。”(群号…
  • 神奇宝贝之超神训练家
    小说《这个训练家实在太硬核了》TXT下载
    蒜头蛤蟆,呲水王八,喷火蜥蜴?当叶青看见楼下的大爷对杰尼龟一口一个龟儿子称呼时,就知道这个世界不再简单。这里有遨游臭氧层的烈空坐,畅游深海的盖欧卡,不会飞的固拉多,以及要以神兽训练家为终极目标的叶青!
  • 前男友每天都在后悔[快穿]
    小说《前男友每天都在后悔[快穿]》TXT百度云
    《前男友每天都在后悔[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190627完结 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1945 车祸身亡的赵漾被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续命加找回因为车祸失去的记忆,她不得不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 从此赵漾在各个世界开启了虐渣男前任,撩男神,走上人生巅峰的炫酷模式~…
  • 全球国战游戏
    全球国战游戏
    新手上路多多包涵,穿越平行世界的王昊,遇上了一款现实改造的争霸游戏,是阴谋还是机遇?铁血还是柔情?冰冷铁骑纵横人间,他将何去何从,上演怎样的人生,游戏降临现实,全球国战,一触即发。
  • 我是灵兽师
    小说《我是灵shòu师》TXT百度云
    在九洲大陆上面,有一个强盛帝国,强盛帝国内有四大门派,四大门派,分别是天仙阁、洛门派、天灵阁和花秀阁;天仙阁贵为四大门派之一,拥有强大修士,众多修仙职业,门中弟子遍步天下,门派掌门赵俊龙更是九洲大陆有名强者,天仙阁坚持以为人本,和平发展理念,追求众仙家平等,仙凡一统。
  • 拾欢
    拾欢txt
    沈荧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她唯一的败笔就是利用完周逸凡之后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他。“这么多年不见,你的演技倒是越来越好了,你以为我还会傻到被你骗吗?”“周逸凡我知道我错了,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周逸凡冷冷一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她。沈荧一个人坐在地上气急败坏的念叨:“人与人之间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