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赵璇】的小说是什么?
  • 异路桃花劫
    小说《异路桃花劫》TXT下载
    首先,我承认我无能,是废物,是社会的渣渣,我无法想象有那么一天,我可以拥着女神,萌妹子的日子,不敢想,离我太遥远。不过可惜的是我们生活在当下这个物欲纵横的社会,社会逼迫着你去想,去做,自己的意愿没有人会理你,为了生活,我们不得不放弃,自己想要的,想做的,去做一些自己不想甚至不屑的事情。我不…
  • 传奇从香江开始
    传奇从香江开始
    穿越后,赵璇发现这个世界不对。以前人们总是说世界不可能围着一个人转,但是他的到来却让整个世界都围着他转。美女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但赵璇这只小蝴蝶的到来,却掀起了滔天巨浪。
  • 圣女殿下她天天苟命【穿书】
    赵璇王绍《圣女殿下她天天苟命【穿书】》
    晋江20230516完结 总书评数:6当前被收藏数:21营养液数:30文章积分:1,766,043 简介: 同样是穿书,差距为何如此大? 别人穿书,打怪升级大杀四方,赵璇穿书后全员满级大佬,就她一个战五渣? 别人穿书,痴情男主掐腰红眼命给你,赵璇穿书天降老公是种马?啥,玄幻文也有宫斗戏…
  • 琉璃钟内琥珀浓
    琉璃钟 琥珀浓容九22
    赵璇的人生追求是吃好穿好玩好,幸好她有个相当给力的亲娘,让她得以早早的实现目标。什么?不行?那就别怪她发威了!谁敢阻止她当咸鱼,她就让谁变咸鱼!她明明只想混吃等死,为什么总是有人要搞事!既然这样,就只好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等着看吧!看谁笑到最后!警告:前期主要混脸熟,节奏巨慢,那什…
  • 全球猎神
    男主女主是赵璇,林梦馨,璇子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无神的时代,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人类早已失去了信仰,科技的进步才是世界的焦点。然而,这个世界总有一些无法解释的灵异事件和现象,人类在不断发展科技的同时,对于诸神、列仙的上古神话也愈发的神往。
  • 斗罗之缘心
    男主女主是赵璇,呼延,萧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死后穿越了,还是他以前看过的斗罗世界,本来以为可以大显身手,没想到一切都没有他乡的那么简单。
  • 萌妻鲜嫩:BOSS老公,宠上瘾
    小说《萌妻鲜嫩:BOSS老公,宠上瘾》TXT下载
    (男女主身心干净1对1宠文)十年前,他们被迫分手。十年后,他再次遇到她,就将她抵在了墙角,并如同猛兽般差点将她吃干抹净!她愤怒一把将他推开,“秦希澄,你离我远点。”没曾想他却步步朝她逼近,“宝贝,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只想跟你贴得更—紧—点—”本以为他的再一次出现会收敛许多,没曾想却爱她深入…
  • 校园妖孽狂龙
    校园妖孽狂龙在线阅读
    美艳校花,清纯萝莉,妩媚学姐统统都是方山的老婆!方山继承了师父的泡妞本领和绝世武功,凭着一身本事和超级厚脸皮在都市混的风生水起!“天是一,地是二,我是三,我叫方三师父有九个绝色老婆,我要在数量和质量上超过他。那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狂妄嚣张的方山,化身狂龙,在校园和都市花丛中,无往不利【(乡…
  • 我的无敌未婚妻
    韩风赵璇免费阅读小说
    独步天下的绝世高手韩风,被师父逼迫下山履行婚约,却发现九个姿色各异风华绝代,这婚还能退吗?拳打显赫豪门,脚踢黑暗势力。世界是我的,媳妇也是我的。
  • 展昭:大人来约个会
    小说《展昭:大人来约个会》TXT百度云
    原创女主杀伐果断大宋女王爷在展护卫面前做了个娇妻菟丝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