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辛媛】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触碰不到的星辰
    你是我触碰不到的meng
    周更,打赏50个金币或点亮本书会员加更【林氏家族】半生追忆随花落,一世红尘如梦中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离我千万公里,而是我们明明互相喜欢,却......
  • 重生后,我靠预言爆红娱乐圈
    重生之预言师娱乐圈
    十八线小明星苏阮是个不折不扣的恋爱脑,为爱疯,为爱狂,为爱哐哐撞大墙。可是有一天,圈里人忽然都觉得苏阮变了——每天神神叨叨的诅咒人。可让人觉得可怕的是所有她说的,都成真了。苏阮对着极其嚣张的副导演说:你快死了。她话音刚落,副导演咣当一声倒在地上,心脏血管破裂,救护车还没来,当场死亡。
  • 纯狼,总裁
    野狼总裁txt
    【】作者:绿妖她是见不得人的私生女,十二岁离家出逃,却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年,重新遇上他。那一夜,全市最高级的旋转餐厅顶楼,那个男人如红了眼的猛兽,肆意掠夺她的纯洁美好再次醒来,他冷笑着看她:“我看中的,从来没有放手一说。包括你!”她在他转身出去的那刻,慌忙逃离她再次踏进那座自己逃离了十年的别…
  • 峨眉派偶像
    峨眉派来了
    【每日更新时间调整至12:00,感谢大家。】峨眉派内门弟子楚瑞清被迫下山寻剑,身无长物的她在大城市毫无根基,只能靠脸吃饭,走上偶像道路。※出道后,楚瑞清自称峨眉派弟子,点燃网上粉黑大战,引起轩然大波。粉丝:我爱豆是周芷若的脸,灭绝师太的心。路人:好端端的小姑娘,怎么有中二武侠梦?黑子:人设…
  • 娇娘敛财手册
    杨萱辛氏《娇娘敛财手册》
    晋江VIP2019120完结 总书评数:2135当前被收藏数:1873 杨萱作为冲喜新娘嫁到夏家,却被一碗汤药毒死。 重生归来,当命运的齿轮再度转回原来的轨迹,是那个曾被她鄙夷轻视的男人,伸手将她拉出泥潭。 杨萱: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许你两万银子可好? 男人轻笑:你说呢? 情有独钟种田文…
  • 一切为了转正![快穿]
    一切为了转正![快穿]
    一切为了转正![快穿](倾月琉璃)
  • 咫行
    小说《咫行》TXT下载
    也许,世界上的异类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异,各种各样的路,还有各种各样的归处。
  • 纯狼,总裁
    裴宇冷雅竹《纯狼,总裁》
    《纯狼,总裁!》全集 作者:绿妖 她是见不得人的私生女,十二岁离家出逃,却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年,重新遇上他。 那一夜,全市最高级的旋转餐厅顶楼,那个男人如红了眼的猛兽,肆意掠夺她的纯洁美好 再次醒来,他冷笑着看她:“我看中的,从来没有放手一说。包括你!” 她在他转身出去的那刻,慌忙逃离 …
  • 笑公主和她的护卫们
    长公主和她的双标护卫小说
    笑公主和她的护卫们(田糖果儿)
  • 名门福妻
    男主女主是杨萱,辛氏,萧砺的小说是什么
    八月一号入V,当天更新一万字,请多多支持正版订阅杨萱作为冲喜新娘嫁到夏家,却被一碗汤药毒死。重生归来,杨萱只想躲开前世聪明难缠的小叔子,寻个老实男人安稳度日。可命运的齿轮再度转回原来的轨迹。绝望之中,是那个声名狼藉,被她鄙夷轻视的男人,伸手将她拉出泥潭,许她一世安好。已完结古言文:《嫡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