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辰申】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无敌系统
    小说《异界无敌系统》TXT百度云
    修炼奇效杀人杀怪等级狂飙!抽奖功能神技神兵拿到手软!副职系统神丹圣符轻松炼制宅男辰申带着无敌系统穿越而来,打怪爆秘籍,杀人爆装备,左手降龙百二十八掌,右手诸天乾坤大挪移,威压三界,终成无敌至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无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异界无敌系统…
  • 山人修道传
    风人修道传
    修仙在左,捉鬼在右,道士修仙,法力无边!喜欢玄幻和灵异的小伙伴们,跑步前进喽!人为道始,仙亦奠基,神将以吾尊,挥手灭山河,眼动震九州!混沌初开,古道茫茫,万千伊始间重振我古道一派,热血少年开启征途!!!(大道万千,各位道友随我一起战天!)
  • 霸界独尊
    小说《霸界独尊》TXT下载
    醒来一切都变了。周围竟然全部都是树林,更甚的还有会飞的人,能走的鱼,浑身金灿灿的小猴,更多身体庞大的野兽。这究竟是什么地方?他能生存下去吗?擒获一神兽,誓死效忠于他,助他渡过重重的难关,但是这只是他经历的开始?无意获得奇书,高人指点,修为大增,但是这一切似乎又是一个阴谋,他能否解脱?得到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