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辰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影后,首富老公撒娇求官宣
    重生影后求官宣
    [重生复仇+双洁+相互救赎+先婚后爱][白切黑小百花艺人女主VS偏执暗恋高冷禁欲醋坛总裁]洛灵重生第一件事,和财阀大佬火速闪婚。本想抱金大腿,给自己‘避灾’,等好时机一拍两散。谁知财阀大佬撕开禁欲面具,顶着那张极品脸诱惑她,将她夜夜宠。她怀疑大佬披了假人设,殊不知他挖好的大坑等了她十八年。…
  • 我的跆拳道夫人
    玉小琪辰穆《我的跆拳道夫人》
    《我的跆拳道夫人》完结 作者:萱霂 一个性格多变,又有些自恋的跆拳道高手,一次意外的露营,一次突如其来的惊吓,竟让这个女生穿越到了古代。第一次到古代就发扬了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还免费担当了别人的保镖,一路前往王爷府。没想到自已运气极佳,遇到多为帅哥,此女的幸福是他们其中的哪一个呢?…
  • 长媳有命一胎两孕
    沈佳妮穆阳《长媳有命一胎两yùn》
    正规版简介:可怜她刚扯完证,结婚当天,老公被人枪杀,成了半死不活的植物人。公婆待她如亲生女儿,要她改嫁,她死活不肯,宁愿当个活寡妇。家中老二常年在外,每次回来一身伤,身份成迷,工作保密。婆婆泪眼婆娑要抱孙子,老二不听话,身为长媳,她毅然决然揽下工作。谈判再三,相亲无数次,老二妥协放话,要抱…
  • 盛宠小仵作
    男主女主是蒋小花,郑琛煜,蒋小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娇俏温婉小家碧玉,却是一身精湛仵作手段。剖尸验骨,解密破案,她步步为营;为解身世之谜,她与皇亲贵胄达成协议,她助他破案,他替她寻亲。京都迷雾重重,危机四伏;案件背后风诡云谲,是生是死或成或败犹未可知?!
  • 废土中走出的传奇强者
    小说《废土中走出的传奇强者》TXT百度云
    我叫辰猎,我以星辰为食,以猎神魔为己任。我回到了亿万年前,一切从头开始,我曾失去的一切,我要重新拿回来!对方等级高?不怕!我有批量升级丹药!对方功法牛逼?没关系!我有成神之路的通天碑!过关任选一门成神功法!对方人多?怕啥?!我的下属,个个都能一打十!地球只是你们的历练场,跟着我征战星空吧!…
  • 穿越成为猪,我被迫当宠物
    穿越成为猪,我被迫当宠物
    我叫朱无常,由于某些原因我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别人穿越都是重生变一个“废材”获得金戒指翻身农奴做主人;或者是直接变成大boss虐杀新手村而我一言难尽则变成了逢年必备,吃法多样的小猪猪被小姐姐苏馨从猪圈拯救后我被迫成为宠物!变成了宠物的我被主人带回了都市当中,女生宿舍的人争先恐后的吸…
  • 我的夫君,是王的宠后
    小说《我的夫君,是王的宠后》TXT下载
    他,好如一瞥在黎明中绽放的夕阳,只为心中的执念释放所有的绚烂光芒,只是太过刺眼太过瑰丽加冕着罪恶的后冠,披着犹如染满鲜血的凤袍,一步一步走上复仇天使的道路。谁想过他,那张魅惑倾城娇颜下的悲哀,那一身柔香媚骨下拥有的是一个男人的身体?她,只是在尘埃中浮浮沉沉的落叶,只为心中的挚爱展现最后一抹…
  • 我也不想这么痴汉啊
    男主女主是安安,穆久辰,辰穆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忠犬秘书攻x精分总裁受网配双向暗恋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