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近霖】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结庐人
    东方结庐人写什么
    一个浊世桃源的幻想乡。不管什么样的存在来到这里,都不过如同石子落入水面,微澜之后无声。不过,总有些人,有些事,会因此而改变。七世轮转,倦了的他不知怎么来到了这个地方。他结庐而居,经历了些不大不小的事,然后与他遇到的珍惜的人一起,生活下去,再不分离。一个一如既往的幻想乡。与君共赏。分享书籍《…
  • 东方灵夜语
    东方玄东方灵萍
    只有失去,才懂珍惜(ただ失って、やっと大切にすることをわかります)游历无数尘世,只为那阵浮华(華やかさは多数の地球を旅しました)ps:幻想乡同人,阅读本书前请看【作品相关】的【正确食用方法】,读书期间大概周更,顺便还有一本舰娘同人,有兴趣请出门右拐
  • 东方缘起录
    东方缘起录
    励志成为对社会有益,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视为人生信条的励志青年,某天睡醒时,发现自己被某大龄装嫩老婆婆神隐到幻想乡的故事。
  • 次元圣贤界
    男主女主是宫商羽,麦卡兹,卡西奥佩娅的小说是什么
    恕瑞玛的风沙掩埋了帝国曾经的辉煌。当风烟散尽,砂砾流逝死与生的轮回后这必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目前关联的ACGN:《东方Project》《进击的巨人》《英雄联盟》《魔兽世界》《战舰少女R》《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约会大作战》《暗黑破坏神》PS:这是一个ACGN大乱斗的世界。二次元书友群…
  • 东方又一梦
    男主女主是巫梦,露米娅,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众多美梦眷顾的幻想乡,亦有喜怒哀乐、悲欢痴怨,只需欢笑一场、且看且听,终归是又一场大梦。幻世如梦,美妙绝伦,本应只为幻想,可庄周已梦蝶、又怎知蝶未梦己身。
  • 幻想乡的奇妙冒险
    上条当麻的幻想乡奇妙冒险
    一个新手无聊的脑洞,该小说就是一顿杂碎火锅,车万,死神,哲♂学什么的,都能有,虽然说是闲得无聊的脑洞但是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鉴于作者年轻图样图森破,要是有人看了觉得奇怪(首先要有人看啊)欢迎加暗号596494292告知。好了也就这样了,不对是简介是吧,好。当一个波纹使者出现在杂碎火锅一样的…
  • 东方世界传
    小说《东方世界传》TXT下载
    在那一次次生死之间在那暗流涌动的幻想乡之中依旧愤然前行的是世界——吾名为:世界!
  • 东方恶魔城
    男主女主是德库拉,德库,露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A级签约作品:东方恶魔城】德库拉·托尔福“这个月的【恶魔城闯关】活动都安排得怎么样了?”死神“主人,各位轮值的魔女大人都已经开始准备了。爱丽丝菲尔大人带着Saber大人守在前门,艾斯德斯大人带人守在后门,中庭由CC小姐带着Knightmare小队把守,城堡内部由八云紫大人监视,两万名御坂…
  • 幻想幼稚乡
    穿越玄幻小说好yòu稚
    男主对自己所在的世界绝望,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这时:“阿拉阿拉,真是不知道生命诚可贵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