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连旭】的小说是什么?
  • 恶人法则
    做人法则免费阅读
    人一半天使,一半魔鬼。善则一念天堂,恶则一念地狱。善恶只在一念之间,何为善,何为恶。连旭说:“我心中无恶便是善,我心中无善并不是恶。”
  • 黑色豪门之纯情老婆
    清清尹哲浩《黑sè豪门之纯情老pó》
    《黑色豪门之纯情老婆》完结 作者:橙市香馨 我敢言了 其实,当时回复每一条留言时,我都会用心的猜想过你们的可爱模样和你们留言时的心情! 橙是不喜欢废话的女生(虽然文文里也很多废话)觉得说再多的感谢,都不如写好下一篇所以我会在下一篇文里等你因为感谢词就在那里,不管文是三十万字还是五十万字…
  • 初爱成绊
    初爱成绊txt
    单恋是痛苦的。尹慕慕以为的两情相悦原来一直是许睿导演的一出戏。女神的回归,让大家觉得他们才是真爱。她决心放弃的时候他留住了她。她以为靠近幸福的时候他又丢下了她。当尹慕慕回忆起过往的种种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场关于初恋的羁绊,束缚住的也只有她自己而已。←推荐票点一下^^多年后的重逢,她已不…
  • 首辅娇宠小厨娘
    小说《首辅娇宠小厨娘》TXT百度云
    穿越后最怕遇到什么?家徒四壁?极品亲戚?负债累累?恋人出轨?朱莺莺以亲身经历证明,是已经家徒四壁后还因为极品亲戚而负债累累,最终发现昔日恋人早就出轨。不过好在,她带来了自己擅长料理的一双巧手,跟现代化的料理思维,从乡村家常菜出发到市井烤肉牛排刺身,最后一朝登顶国宴首厨天下皆知,成为当朝第一…
  • 庄生晓梦迷蝴蝶之前世今生
    男主女主是庄毅,崔嫣,顾晓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顾晓蝶是一枚大二学生,从小就异能的她,可以穿越到别人的梦境中,误打误撞救下了命已该绝的崔嫣。庄毅有双重身份,怡城首富之子以及地狱判官,在追寻丢失灵魂的同时牵扯出与顾晓蝶前世今生千丝万缕的情感。顾晓蝶与庄毅之间到底有什么关联?崔嫣与大明星连旭感情何去何从?
  • 做你的挂牌女人
    灭了你的女人做你的女神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暂住总裁家:做你的挂牌女人》作者:不笑倾城【完结】她瞪大双眼,强势看他,“喂,总裁先生,我只是暂住在你家而已,没有想过做女主人好不好?我没有兴趣在你的配偶栏上签字,更加没有兴致在无名指上套个光环,就算你耍腹黑耍流氓我也表示坚定…
  • 反派每天都被我逼的暴走
    小说《反派每天都被我bī的暴走》TXT百度云
    【甜宠+穿书+团宠+系统+爆笑+反转】灵啾最近迷上了一本小说,前面非常甜,可后半剧情却很虐,而这虐的始作俑者就是重生的男配反派!做为男女主的忠实粉丝,灵啾又怒又心疼,愤红着小脸在书下评论了一句。自此,她便穿书了,外带一个说话嗲嗲的、极其坑人的辣鸡系统。时不时的发个随机任务(读者们的惊喜,她…
  • 暂住总裁家:做你的挂牌女人
    babi酒吧门外,祁萱有些清凉的穿着,带着点点天然卷的长发披在身后,这个模样让她看起来真像是某种女生
    【完结】她瞪大双眼,强势看他,“喂,总裁先生,我只是暂住在你家而已,没有想过做女主人好不好?我没有兴趣在你的配偶栏上签字,更加没有兴致在无名指上套个光环,就算你耍腹黑耍流氓我也表示坚定地摇头。”他淡定微笑,“我爱你。”“好吧。”
  • 我爱你背后灵作者:僖瓜团子(完结)
    我爱你背后灵作者:僖瓜团子(完结)
    车祸(一)很多人说红色的钱包是破财的,起码聚不了财,没法储蓄。萧理看着手里的红色真皮LV钱包,一时有些无语。对面的严初淡淡地说:“送你的。钱包不是丢了么?”萧理说:“是啊”他们坐在一家咖啡店的窗边,外头的阳光很好,透过玻璃照进来,弄得萧理手里的钱包闪闪发亮,快把萧理的狗眼晃瞎掉了。萧理顿了…
  • 我爱你背后灵
    萧理欧阳《我爱你背后灵》
    《我爱你背后灵》完结 作者:僖瓜团子 没有关起来的阳台门外吹进来一阵清风。阳台上种着的花飘荡着清新的香气。楼下车水马龙的声响隐隐传来,夹杂着不知道什么女人骂人的尖锐噪音。萧理的嘴角弯了起来,他挂了手机,看向窗外。 天气真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