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连硕】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凶猛:娇妻宠上瘾
    老公凶猛宠妻上瘾txt下载
    顶着巨大压力,她还是爱上了他,陷入一段不伦之恋。然而,他却背叛了她。她愤而反击,公然拍卖自己的初夜。没想到,买下她初夜的人,竟然是分享书籍《老公凶猛:娇妻宠上瘾》作者:阿商
  • 病娇王爷腹黑妻
    男主病娇腹黑的
    【简介版】那场阴谋挫杀了我从前无数骄傲,重活一世,我岂能再陷入被束缚手脚的桎梏?我向来以目标为重,其余皆是浮云。江山秀丽也好,盛事风云也罢,可我却不屑一顾。不过这次,就以天下为饵,皇权为诱,助明主登基,重创辉煌,谱写我自己的盛事传奇。当然,再顺便钓个郎君,任他人羡慕去......【自述版】…
  • 冷面哥哥,强势索爱
    中校哥哥强索爱书包网
    ☆☆☆本书简介☆☆☆顶着巨大压力,她还是爱上了他,陷入一段不伦之恋。然而,他却背叛了她。她愤而反击,公然拍卖自己的初夜。没想到,买下她初夜的人,竟然是"
  • 倾国聘之夫人绝色
    小说《倾国聘之夫人绝sè》TXT百度云
    玩劣随性遇上一人,便以为今生只会为他动心。谁料他朝,那人为帝便将自己遗弃,自此以为心再不会为谁而动。可当那人强势出现,救她娶她,这心竟渐渐慌乱。恋上爱上,心已沉沦,却不想这一切都是他的阴谋。回头望去,他曾给恩宠,曾给的痴眷,难道都只是他为达目的设的局?痴痴缠缠,爱恨两难,青丝转眼变白发,这…
  • 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
    小说《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TXT下载
    温软博士刚毕业就穿到了一本神坑言情小说《顶级流量》中,设定里她是个出场次数不超过五根指头的炮灰。“你插足著名导演顾易的婚姻,人人喊打。”“你被骂出圈儿下场凄惨。”“你穿成了炮灰的少女时代。”温软:明明能靠实力吃饭,为啥要靠脸?未来的医药生物学家了解一下!从此,平溪市三中多了位市状元,连硕高…
  • 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
    凌飞江淼淼《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烟花(晋江VIP完结) 本文沙雕小甜饼,逻辑废,快乐就行了~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软,凌飞┃配角:接档文2《影帝的小尾巴》入股不亏呦~┃其它:小甜饼 一句话简介:霸道校草跪着对我唱征服。 排…
  • 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
    凌飞江淼淼《穿书后我被校草盯上了》
    晋江VIP202087完结 总书评数:151当前被收藏数:1067 “你插足著名导演顾易的婚姻,人人喊打。” “你被骂出圈儿下场凄惨。” “你穿成了炮灰的少女时代。” 温软:明明能靠实力吃饭,为啥要靠脸?未来的医药生物学家了解一下! 从此,平溪市三中多了位市状元,连硕高中多了位知名校友,万…
  • 桂堂风有时(H)
    男主女主是纪月岚,纪世勋,连硕的小说是什么
    ρо⒅щēη.νIρ(po18wen.vip)与镇北王的大婚夜,她被庶妹装在棺材里,卖去了南疆,因得一副好皮相,辗转又落入了人虿教的手里。教主指着她,对虿盆里的一群蛊说,谁先爬到她的脚下,谁就能做她的蛊。他手刃数蛊,终于血淋淋的跪在了她的面前,奉她为主。从此后,她为母,他为蛊。教主说,她只…
  • 我在鬼界的开荒日常
    我在异界的日常 小说
    钟朗穿越鬼界成了一具残缺不全的骨架,迅速绑定金手指系统后,发现系统总让他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盖房、开荒、种地后来钟朗觉得领着各种鬼一起种地开荒、养养狗养养鸡也挺好的,日子悠闲而惬意,遇到不长眼的小鬼找麻烦,钟朗放出了一群三头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