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迪梅尔】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锋暴
    超级锋暴 小说
    2003年夏季,巴西新星卡卡低调地踏进米兰城;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背着争议飞到曼彻斯特;默默无闻的梅西在拉玛西亚抬头仰视着刚加盟的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荷兰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里,有个即将惨遭淘汰的废物却在憧憬着成为世界顶级巨星,在欧洲足坛掀起一股超级锋暴。书友群:908223…
  • 超级锋暴
    小说《超级锋暴》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601完结 2003年夏季,巴西新星卡卡低调地踏进米兰城;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背着争议飞到曼彻斯特;默默无闻的梅西在拉玛西亚抬头仰视着刚加盟的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荷兰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里,有个即将惨遭淘汰的废物却在憧憬着成为世界顶级巨星,在欧洲足坛掀起一…
  • 异界启示录
    小说《异界启示录》TXT百度云
    《异界启示录》全集 作者:极品石头 【内容简介】 高中生在考场突然发生自燃,竟传送至异空间,由于独特的体质,能够瞬发魔法,并且成为神界的六大守护天使之一的火翼天使。本书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新鲜感,异界步枪、妖精族的魔法、改变人体的神奇技能请关注主角的异界神奇之旅。
  • 火翼天使
    男主女主是杨风,杰拉德,伊兰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本,全文上传完毕】杨风,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却因为自燃事件,莫名其妙来到异界,更捡到一枚神奇的赤炎珠,能够瞬发魔法。杨风在南鲁帝国受到公主的青睐,精灵族公主和妖精族美女的爱慕,并成为帝国魔法学院的一名光荣的魔法老师。逐渐成长的杨风率领魔法学院的学生们抗击野心勃勃的所罗斯坦帝国,引来黑暗…
  • 火翼天使
    小说《火翼天使》TXT百度云
    《火翼天使》 作者:极品石头 这时,教室门口,校长的胖脑袋出现了,一声干咳后,“黄老师,刚刚从澳大利亚转学来四个学生,你们班的名额还没有满,就交给你了!” “你们四位,进去吧!”校长让开了肥硕的身躯,只见... 全班一片哗然,所有的学生一齐惊呼起来,“美女!” “四个都是美女啊!天啊…
  • 被完虐日常
    被完nuè日常
    【女主视觉游戏文,游戏技术渣!渣!渣!】一个小仙女,误入全息网游这神坑;在跌跌撞撞一次次任务中,发现,只有充值才是硬道理分享书籍《被完虐日常》作者:滞留的风
  • 如初的悸动
    小说《如初的悸动》TXT百度云
    《如初的悸动》完结 作者:梦飞湮 汗水伴着性感的淫叫声涔涔而下,两人完全沉醉在有情人的情爱天堂里,外界的一切似乎都已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起夜的严梦雪在经过宁未姿的房门时,隐隐听见了他们俩的暧昧声音,先是怔愣了一会儿,随即失笑地摇了摇头,识趣地不去打扰他们。 谁叫他们是热血方钢的年轻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