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逸成】的小说是什么?
  • 歧途真爱
    小说《歧途真爱》TXT下载
    英俊非凡,潇洒多金的他为了帮表哥报仇,接近了他认为让表哥失去生命的她,于是开始了以折磨、虐待她为乐的生活,甚至残忍地将他和她新生的女儿从她身边夺走,让她体会深入骨髓的痛苦美丽温柔、优雅高贵的她,原本是个冰雪公主,不期望爱情,可是他闯进她的生活,她就无法自拔地陷进去了,只因为从他的身上她似乎…
  • 帝宠:皇后请勿离线
    小说《帝宠:皇后请勿离线》TXT下载
    他错了吗?他已经错过两世了。这一世他为了得到她,他杀兄,篡位,更不顾世人的反对,坚决立她为后。她居然不稀罕皇后之位,更不惜自己的生命,死前恶狠狠地抛下一句话:“下辈子,下下辈子,我不想再见到你。”还没等到下辈子,她就出现在他面前,却是另外一个身份,却只有十五岁以前的记忆。她的胡搅蛮缠,让他…
  • Mr.Sea Wind
    颜妮阿文《Mr.Sea Wind》
    《Mr.SeaWind》完结 作者:CH 原来宁静的生活全是虚构 狭小的岛屿已是世界的全部 那些相识相知相爱的人 在演绎着相似幸福与万变的不幸 我站在这里看着你的笑颜 战火也如烟花般绚烂 那究竟是谁的眼泪在飞 我猜,那是流星的 没有未来的日子 你我在希望的诱惑里喘息 天父并没有听到我们的…
  • 深情王爷独宠娇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