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逸航】的小说是什么?
  • 良琴择木
    许良琴宋逸航《良琴择木》
    书名:良琴择木 作者:晨雾的光 许良琴相亲相了五六年,没想到自己最后会选了根“朽木”! 本文虚构加YY,奇葩众多,节操满地,因此请亲们切勿考据还原。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天之骄子情有独钟婚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许良琴,宋逸航┃配角:苏晓雨、姜莹等┃其它: ☆、第一章 许良琴站在自…
  • 冷酷王爷俏王妃作者:月落星华
    小说《冷酷王爷俏王妃作者:月落星华》TXT百度云
    一个反复纠缠着她的梦;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前世:他为了心爱的女人而死;她许下千年也要找到他再续前缘的宏愿;今生:他一次一次的在梦里深情的呼唤;而她转世为人,却忘记了这段欠下的情债;一场车祸,她穿越到了一个被架空的年代,变成了大将军的女儿,更是未来的八王妃。而她的夫君竟是她梦中的男子!!!话…
  • 一生之年
    男主女主是李伟,宋福正,赵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有主线与分线的悬疑小说。希望大家喜欢!李伟发现他这辈子从现在开始不会死,不会变老,不会生病,可他似乎只能生活在2015年这一年再也出不去了
  • 冷酷王爷俏王妃
    冷酷王妃微盘
    (华的新文《梅花烙:魅惑毒姬》,需要收藏,童鞋们记得支持啊)一个反复纠缠着她的梦;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前世:他为了心爱的女人而死;她许下千年也要找到他再续前缘的宏愿;今生:他一次一次的在梦里深情的呼唤;而她转世为人,却忘记了这段欠下的情债;一场车祸,她穿越到了一个被架空的年代,变成了大将军…
  • 恶魔总裁的挂名妻
    恶魔总裁的挂名妻txt下载
    一场阴谋,演绎了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也引发了三个家庭的恩怨纠葛····殴楚恒,他是圣心集团的少爷,也是集团未来的接班人,他冷血,绝情,甚至为了报仇不择手段,却情不自禁被自己复仇的棋子牵引···易心,他受家庭环境的影响,从小性格孤僻,冷漠,一场邂逅,改变了他,他爱她如痴如狂,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心…
  • 宝贝你乖一点
    你要乖一点txt下载宝书网
    宝贝你乖一点的简介:他冷魅嗜血,惜吻如金,从不与身边的红颜接吻,只因心底藏着一份不为人知的柔情,今生不再爱。她抢来同学的手机中看到他的像片,就对同学扬言说:“这个男人我抢定了!”却不想因为爱落入了他设计的棋局中,成为他手中的一颗复仇棋子”【p:本文深藏悬疑,情节精彩,环环相扣,恩爱多多】马…
  • 就是想嫁你
    裴逸航温雅《就是想嫁你》
    作者:温芯第一章她想恋爱。一场甜蜜浪漫的恋爱。她要男人。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这样的愿望,难道真是苛求吗?温雅闭上眸,默默在心底祝祷这次相亲成功。两年来,数十次的相亲最终都幻化为泡影,说实在,她已经没什麽信心继续了。今天要不是她的好朋友孙妙芊极力促成,她恐怕也没勇气再来一次。可妙芊说得对,再…
  • 叩应你的心
    小说《叩应你的心》TXT百度云
    作者:温芯第一章“啧,真不敢相信,居然又有人要跳进婚姻的坟墓了。”雷枫樵感叹,手指弹了弹刚刚收到的喜帖。而且这回自投罗网的,还是他最好的朋友,唉,真傻。他不忍地摇摇头。“是谁的喜帖啊?雷。”一旁准备着音乐CD的年轻助手好奇地抬头问。“这可不能说。”雷枫樵打开喜帖,戏谑地以手指抚过烫金的三个…
  • 三生情之——重生
    小说《三生情之——重生》TXT百度云
    一世韵华,一生厮守换来的,不过是一句妖女罢了临死前,她许下了三个不比窦娥的愿望逐一实现这一世,她守护家人,可却还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人修炼,炼丹,上古神兽,还有神秘的洞府...
  • 只属于他
    白逸航迪迪《只属于他》
    爱情的起点是在转校的那天故事的开始是女追男哦!ps:(是曾经自己在校园做过的事情,很遗憾我的故事是个be。多年以后老是梦到、可能觉得心有不甘吧、于是想把它写出来变成一个没有遗憾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