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邓名】的小说是什么?
  • 伐清
    伐清1979txt
    永历十二年底,南明最后一个朝廷的最后时刻,满清席卷天下之势似乎已经不可阻挡。李定国,永历政权的最后保卫者,忧死异乡;郑成功,汉家衣冠的最后坚持者,远走海外;天下皆降闯不降,即使只有几十个人时也会拒绝满清的最后一次劝降万里江山尽墨,海内群豪全灭,再不是充满希望的战争,只剩余绝望的殊死抵抗。强…
  • 伐清
    谭弘邓名《伐清》
    《伐清》全集 作者:灰熊猫 主角一系列传奇故事,在不少读者眼中,是开了金手指金大腿,主角光环过于强大,然而这些荒诞不羁的故事情节都有着历史原型。 该书无女主,甚至连女性角色都很少描写,在众多读者的的强烈要求和龙套报名之后,才勉强出现有名有姓的女性角色。 简介: 永历十二年底,南明最后一…
  • 抗战之最强特种兵
    抗战之最强特种兵
    一代兵王重回抗战年代,成为一名英勇战士,虎胆英雄,利用自己的现代化兵王知识,一次次带领战士,打倭寇,建功勋,粉粹邪恶计划,为和平而战!"
  • 爱你的代价
    爱你最后的代价小说
    本文以最细腻的语言描写了一个农村学生在城市里求学的艰难历程,在男孩的假象下生活了十八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自己竟然是女孩!她的生活就此改变!感人的情节,细腻的语言是本文最大的看点!亲情,友情,爱情交织在一起!看主角如何取舍!希望大家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