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邢歌】的小说是什么?
  • 一起堕落吗神明
    吴若孟江《一起堕落吗神明》
    “公子,冷不冷?”“公子,饿不饿?我马上去拿点心。”“公子,你最近气色不好啊,我给你熬碗补药吧!你别动哈!”“公子,等会儿,这烫,我给你吹吹!”他终于觉得有些烦了,半眯着眼儿,打量片刻,“怎么了这是,又在想什么瞎主意?”她把勺子送到他唇边,笑得极其难看,“我在讨好你啊!”他轻轻推开,漠然说…
  • 一起堕落吗神明
    吴若孟江《一起堕落吗神明》
    潇湘VIP20201031完结 187.4万字1.6万阅读 当你愿意用灵魂换取不可得之物,就要献出你的灵魂,生生世世不得转世投胎。作为三界无法控制管辖的灵魂当铺,吴若天不怕地不怕,还和天地两界杠上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清雅有余,智慧不足的呆神仙落到此处,意欲招安 “公子,冷不冷?” “公子,…
  • 凤回九天:国师大人太妖娆
    小说凤归九天国师大人太妖娆
    她是闻名帝国的废物太子,懦弱成性,世人唾弃。不成想一朝惨死,再睁开眼,她是代号“凤回”的暗夜杀手,惊才绝艳却为世不容。当她变成“他”,灵脉重塑,术法全休,什么妖兽魔兽统统闪开,神兽在手,谁与争锋?从此挡我者,杀!辱我者,杀!谁料到偶尔大发慈悲救错人,惹“祸”上身。“本宫是太子,太子!莫非国…
  • 穿成女配妈妈怎么办?
    小说《穿成女配妈妈怎么办?》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儿女双全。不妙的是,好像穿到了一本书里,而女儿正是和女主抢男人的邪恶女配。苏酥看着还在襁褓里等着喂奶的女儿,心情复杂。又看了眼在地上爬来爬去的儿子,听说这家伙长大了也巨浑,各种犯事。而原主也不是什么好人成天打牌美容院和逛街,不管孩子也不管男人。最后和老公离心离德,老公在外面和别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