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邱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夫君吃醋了
    我家相公吃醋了
    今生,她凤凰涅槃,纤手拨云弄月,挣出一片锦绣山河。
  • 捆爱
    捆爱在线阅读
    她报复,他却爱上她。她爱另有其人,他死心眼去爱。当爱不能兑现时,他痛苦,甚至自残,自杀。当爱逼疯了他,他选择了捆爱————她恨他,因为他用他的捆爱夺走她的幸福。他□她,把她困起,以为令她怀孕,她就会爱上他吗?爱情不等于同情,他再痛苦,她也要找回该属于她的自由和幸福。主角:曲海臣,龙巧儿,安…
  • 捆爱  【txt完结】
    曲海臣龙巧儿《捆爱 【txt完结】》
    捆爱作者:烟云絮雾 她爱另有其人,他死心眼去爱。当爱不能兑现时,他痛苦,甚至自残,自杀。当爱逼疯了他,他选择了捆爱她恨他,因为他用他的捆爱夺走她的幸福。他强暴她,把她困起,以为令她怀孕,她就会爱上他吗? 这是我看过的书中虐男猪比较厉害的一本书,男猪真的很可怜,我看了几次还是会觉得心痛,不过…
  • 保镖大叔
    保镖大叔18
    NP汪蕴儿在公园差点被人侵害,幸好被严善所救,突发奇想要僱请他作为保镳,两人之间有着像亲人的情愫,后来结识岳允昊,以为岳允昊是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却在严善的离开下,发现自己的真爱另有其人。严善小心隐藏自己的身世背景,过着像隐士般的生活,莫名跑进一个小女生来搅乱,沉寂的心逐渐明朗,不过年龄的差…
  • 我的苟男人
    小说《我的苟男人》TXT百度云
    车厘子的男朋友苟柟因为一次意外车祸魂穿到一只哈士奇体内,随后邂逅了神秘人苏叶鲤、爱慕车厘子的李杰、小奶狗范默凯等众多牵扯到这场事件中的人,逐渐揭开有关外星人的一系列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