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邹七】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娇娘:捡个王爷当相公
    小说《农门娇娘:捡个王爷当相公》TXT百度云
    身为医生职责就是为了救人,却来到这个勾心斗角的时代,爹不疼娘不在。可偏偏有些不长眼的总是没事找事,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她了。家母算计那就砍,嫡女陷害那就杀,就连一个老嬷嬷也敢动手,岂能留之。原以为做做生意,种种田地,了却余生也就罢了,可偏偏总有一个美男子在眼前晃悠。看......在帅气多金…
  • 报告摄政王:你家皇妃有点皮
    你家皇妃有点皮
    他,是朝廷内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亦是世人眼中冷酷无情的惊世鬼才。一朝穿越,原以为嫁给一个王爷能当一回米虫。不料米虫没当上,却成了他的囊中之物。“金子、房子、铺子、美男子!多多益善!”“本王没听清,你再说一边?”他冷着脸,一双美目直直投射在她的身上。她心虚地一笑:“臣妾是说,老公只要一个就好!…
  • 都市无敌医婿
    男主女主是叶默,林希,林家远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燕京世家子弟叶默因身负旷世奇书被追杀,掀起满城风雨,而后离奇消失。不久后,东江林氏集团凭空多出一个来历不明的废物上门女婿没有人知道,这个被人瞧不起的赘婿却拥有着生死人肉白骨的玄妙医术!三年之约已过,叶默不想再做废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