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郁知】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和你都很甜
    余生和你都很甜校园
    帝京豪门圈有个心照不宣的秘密,霍家二少是个精神病患。矜贵而冷漠,雅致而深沉,狷狂而偏执。但在郁知意的心里,霍纪寒却像一只粘人的巨型犬。嗯,又粘人又霸道又忠诚,天天呢喃着,只爱她一个人。一开始,霍二少小心翼翼。“知知,你只喜欢我一个人好不好?”后来,面对和郁知意搭戏的某年轻帅气的影帝,霍二少…
  • 独家妖夫
    独家婚宠妖妖无删减版
    第一次见面,他只是呢喃了声她的名字,转身离去。第二次见面,她却用锋利的匕首刺进了他的胸膛。“你为什么还要回来?”“你的这里会痛么?”“”他一句句的轻语像是地狱的火焰将她紧紧围起!“你是妖,而我这一生最痛恨的便是妖!”她说的嘶声竭力,却是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心脏的疼痛。原来,她的坚强也只是一张虚…
  • 冥婴诡谭
    小说《冥婴诡谭》TXT百度云
    为同村的女孩守灵,却被她腹中婴孩缠身,此后便能看见漂浮的孤魂野鬼,多亏神婆的小棺材才得以续命,却依旧卷进各种诡异事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冥婴诡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EXO:末世的虔诚
    在一间生物实验室内,两名身穿隔离服的人,偷偷摸摸地说着话[眼睛男]:加错了,你把那半成品拿过来两人蹑
    Painkiller文社.陪你掀起山河,踏尽星粒,撞破南墙,也陪你一如往常双女主文(叶瑶&郁知)男主:BAEKHYUN:光系异能者&双生边伯......
  • 金陵变
    金陵变小说
    第一部:郁知远犯案被捕入狱,被迫参加一项名为“白光计划”的实验,代号为“1”,实验目的是被传送到1400年寻找前一个失联的实验体——“0”号。实验发生偏差,她来到了1402年“金川门”之变的那一天,目睹了朱棣率领燕军攻入南京城的一幕。在乱军中差点丧命的郁知远,在明代有没有找到0号?她怎样参…
  • 风暖月归
    风暖月归
    温文尔雅沈小姐,厌世更厌自己曹先生沈小姐早慧,八岁便被选中做了“彼岸”的老板,与一只黑猫穿梭各个位面完成愿望,收取代价。曹先生被逼吃下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