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郁骐】的小说是什么?
  • 虐婢
    nuè婢完整版txt下载
    一曲琴音,换来他对她的无情掠夺。从此,她为他不顾一切的试毒,从此,她奋不顾身的为他挡箭,从此,她为他倾出所有,甚至不惜为他找来宠妾。卻殊不知,她为他丟了魂。她为他失了心,埋下了他的种。一次次的付出,换来一声背叛,一碗汤药,和成为驸马爷的他。黑色的汤药,缕缕的青烟,入口的苦涩,麻木的情感。它…
  • 金玉其外美食家
    金玉其外美食家下载
    !作者:席绢《金玉其外美食家》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己的。她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在花园里喝下午茶,没事还开着名车去繁华地段逛精品街,每月实际工作天数甚至连十天都不到这样的工作,简直教她那一票努力不懈的奉氏师姐妹嫉妒死。而这一切全因她有一个常…
  • 金玉其外美食家
    金郁骐奉娴《金玉其外美食家》
    《金玉其外美食家》完结 作者:席绢 出版日期2010年1月21日 内容简介: 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 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己的。 她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在花园里喝下午茶, 没事还开著名车去繁华地段逛精品街, 每月实际工作天数甚至连十天都不到 这样的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