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郑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为竹子
    男主女主是林铭,郑国栋,凌霄峰的小说是什么
    林铭重生了,变成了一株竹子。“那么,进化到最强怎么样?”小萌蛇、小狼,都成为了他的宠物。在山谷之中,林铭逐渐成为了霸主,而他手下的小动物们,也在和他一样不断进化变异。异兽流,不圣母,种田文。
  • 女总裁的无敌狂婿
    女总裁的无敌狂婿结局
    结婚前,女友为了给她弟弟结婚,狮子大张口索要五十万彩礼,肖锋一怒之下踹了扶弟魔女友!随后被绝美女总裁看中,肖锋成为了女总裁家的上门女婿,但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是京城大家族的唯一继承人从此肖锋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狂,最无敌的上门女婿!
  • 终极教师
    小说《终极教师》TXT百度云
    《终极教师》全集 作者:柳下挥 方炎原是太极世家传人,因为不堪忍受一个野蛮女人的暴力欺负而翘家逃跑,弃武从文成为一所私立学校的高中语文老师。 于是,一个传奇教师就此诞生! 第一章、天天挨揍不如偷偷跑路! 凉风萧瑟,气氛肃杀。 在古典庄严的方家演武堂,两派人马对峙而立。 一个身穿黑色…
  • 最强逗比系统
    最强逗比系统txt
    叶十三突获神级系统,从此人生开挂这是一个保证很爽的故事!
  • 术士笔记
    笔记成功术 下载
    走江湖、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凶宅荒岭、幽冥地宫、禁地怨魂;因因果果、善恶之报;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请收藏、投票支持我,求钻石,谢谢,继《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茅山道士传奇》之后再续术士传奇!《术士笔记》粉丝群1:314521542《术士笔记》粉丝群2:…
  • 妖孽保安
    妖孽保安免费阅读
    小山村里走出来的张健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高考状元,被华夏天龙大学录取,却因抱打不平而得罪权贵子弟,被学校开除,还只能当一名小保安,一枚玉佩从天而降啥,公司里的冰山美女老总竟是古武高手?风靡全市的电视台美艳女主播是传说中的吸血鬼家族一员?美女们投怀送抱,张健直呼世界好疯狂,他只想报仇哇!各位书…
  • 术士笔记
    小说《术士笔记》TXT百度云
    《术士笔记》全集 作者:潘海根. 走江湖、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 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 凶宅荒岭、幽冥地宫、禁地怨魂; 因因果果、善恶之报;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 第一章凶宅(1) 我姓常,名自在,出生在赣西深山里的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 不太熟悉的朋友都认为我是一名巫师,…
  • 犯罪调查科
    犯罪调查科 小说
    一位队长,三位组员,一位实验研究人员,一位验尸人员以及一位特派警员。他们运用过人的智慧、经验以及各式科学仪器,侦破了一起又一起凶案。为死者讨一个公道,为凶手找一个“归宿”。他们就是百姓的守护神,恶人的死神!他们就是——犯罪调查科!
  • 终极教师
  • 异界自在行
    秦泽伟面上还带着微笑,仿佛在体味着生命最后的那一点点光华,他感觉的到,子弹穿过胸膛的那一刻,就已经宣
    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这一切是虚幻还是现实?脱生死,跳出轮回,遨游天地,自在逍遥。一个半桶水的修道着,如何面对异世几万年积累的文明?如何面对异界闻所未闻的罡气,斗气,魔法,巫术?一个懵懂的少年,如何异世逍遥?请您品读《异界自在行》,精彩每天都在延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