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郑涛】的小说是什么?
  • 应劫传说
    应劫传说
    先姜尚,后孙膑;五百年前诸葛亮;五百年后刘伯温。古往今来,劫难重重,应劫者牵动四方;且看应劫凡人阵法入道,封神诛仙;神仙踏上不归路,凡人入阵化成灰。
  • 寻心孤子
    寻心孤子
    身负血海深仇,师门恩怨纠缠,面临战乱国耻,可人终究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本该是有自己的活法,本该是有颗属于自己的心的。
  • 警察攻略
    警察攻略
    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警校生马斯洛穿上警服的那一刻起,他发现,警察的人生有另外一种选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警察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幻:我能复制天赋
    方源郑涛《玄幻:我能复制天赋》
    方源穿越到武道盛世,但是却重生在了武道废柴的身上,武道之路终身无望。然而天无绝人之路,方源觉醒天赋复制系统,能够复制他人天赋。“听说你武道天资无双,不假外求,就能成就武道绝颠?很好,你的天赋我要了!”“听说你炼丹资质万古无一,能以世界为炉,炼就神药,服之可肉身成圣?很好,拿来吧你!”“听说…
  • 孺慕
    孺慕 猫大夫百度云
    李嘉图记得上一回父亲参加家长会,是在去年,他还在上初三。班主任及各科老师发言时,因为加上学生教室里将会人满为患,所以学生们都被请出教室。过后李嘉图才知道,父亲李钧卓被班主任邀请向在座的其他家长传授教育孩子的经验。整个初中时期,李嘉图都是全校成绩最好的学生,作为学生家长,李钧卓每一次家长会都…
  • 都市豪门战神
    秋叶 七夜
    五年前,地狱君王叶秋被一名女留学生所救,两人意外发生关系。五年后,叶秋重回故土,不为君临天下,只为守护一人!
  • 重生富一代
    陈子洛郑涛《重生富一代》
    不想平凡,那就伟大!重新回到高考前夕的陈子洛发誓——这一世,他要让他的人生过得无比精彩!富一代只是个开始,那个金字塔顶端的位置才是他真正的目标!【殷宰的话:每日保底两更,雷打不动,时间暂定为12:30与20:00左右,另外求收藏、求推荐、求会员点击,90o鞠躬各种求】
  • 我的共享身体
    骄阳似我txt共享
    鸟奔山林有寻身处,虎欲归山得安然,无根无源三河川···
  • 腹黑CEO的坑妻计划
    秦朗苏悦新《腹黑CEO的坑妻计划》
    腹黑CEO的坑妻计划 作者:悠悠晓杰 内容介绍: 简介: 这是一个高腹黑与脱线女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披着狼皮的兔子啃食窝边残草的故事。 这是一个精英欺负菜鸟的故事。 本文系暖文,恋爱的路上阳光普照,幸福满满。 女主非万能,因为有一个全能的男人罩着。 男主非高傲,因为他说…
  • 不许欺负我
    原名《我与冤种老板的互怼日常》《我与老板同居的日子》娇软甜妹设计师X傲娇打脸真香老板肖泽需要个设计,
    原名《我与冤种老板的互怼日常》《我与老板同居的日子》娇软甜妹设计师X傲娇打脸真香老板肖泽需要个设计,特意去比赛现场高价挖人,没想到给自己挖到一位老佛爷上班跟他闹,下班回到家还跟他闹。自从郭慎入职以来,她的口头禅就变成了“我老板”她后知后觉发现她对那毒舌老板日久生情,这情不知何起,越陷越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