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郝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寻仙问鼎
    小说《寻仙问鼎》TXT百度云
    轮回际遇,踏上仙途,艰辛求索,问鼎至尊!少年萧寻,问鼎修仙之路!
  • 小师姑会算卦
    小说《小师姑会算卦》TXT百度云
    云城山的小师姑一心只想修炼。“崔国师,请把婚书拿回来,婚约取消。”崔国师:“此生非你不娶!”小师姑暴怒:“我还没忘记,之前你下狠手杀我的事!”锦衣卫指挥使:“程姑娘,在下需要你当我的玄学顾问。”“叫我小师姑!”“”有些后悔上次饶你一命。玄门正宗——云城山逍遥师尊带回来一个烦啊呸!是一位小师…
  • 天真人之年少轻狂
    小说《天真人之年少轻狂》TXT百度云
    好人,坏人,我要做人上人好事,坏事,扫尽天下不平事管你是人鬼佛,还是仙妖魔惹了我都一剑灭之天真人之年少轻狂讲述的是,少年李天从善良的少年变成人见人闪,鬼见鬼颤,仙人见了都胆颤的传奇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真人之年少轻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真人之年少轻狂最…
  • 在修仙界混吃等死的日子
    混吃等死修仙流
    一朝穿越修仙界,一心只想混吃等死的杜娟自以为谈了一场平平淡淡的恋爱,哪知道对方真身竟然是魔界之主。男主不是什么好人,却总被误会成一个好人。女主因为贪生怕死,被男主吃的死死的。++一条小咸鱼被金大腿带飞,没有虐点没有泪点的流水账故事。在长佩发的没人看,在晋江发的被盗文,这大概就是对萌新的劝退…
  • 我是郭芙
    穿越之我是郭芙
    最近看了很多剪辑视频,很想写个杨过和郭芙的文,想给我磕的CP一个好结果
随机推荐